二等白银圣斗士
使用道具 举报
钢铁圣斗士
青铜圣斗士见习生
圣域士兵
黑暗圣斗士
一等白银圣斗士
以下是引用XX742000在2004-10-16 2:36:55的发言: 楼上的说的太妙了
以下是引用liuchang在2004-8-1 16:01:16的发言: 如果不反抗,那世界上只要神就可以了,让他们吵去吧,死了多少生灵都没关系~~~~~
以下是引用liuchang在2004-8-1 16:01:16的发言: 天界篇的战斗打响,是因为圣斗士们违抗了神的旨意,屡屡冒犯神………… 那我就想说了,像海皇、哈迪斯这些个神的做法能不反抗吗???他们让大地上的生灵遭受灾害,是他们先对大地,对雅典娜发动战争的!!!如果不反抗,那世界上只要神就可以了,让他们吵去吧,死了多少生灵都没关系~~~~~ 真是的,这样,对圣斗士、雅典娜太不公平了!天界篇里的黄金圣斗士们那么痛苦,经过那么多伤害还不能安息~~~留下来的人背负了更沉重的责任,以致雅典娜要进入赎罪之泉,太过分了!!! 这种神的利益还要维护干什么!!! —————————————————————————————————— 以上是个人意见,语言过激了,如果影响论坛安宁就请斑竹删了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6-6-26 04:37 , Processed in 0.125660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