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SPAN class=tpc_content id=a_ajax_41164><FONT size=2>早晨起来第一贴……<BR>不知道合不合要求,总之,某只能写到这个样子了……汗,头脑不清醒时写下的= =|||~~大家将就着看看就算了~~某,某逃了……<BR><BR><BR><BR><BR>卡妙:<BR><BR>你在天堂,还好吗?<BR> 昨天我去了神殿,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打扫完你的房间.没有什么可整理的,一切如你离开的那一天.老柚木<BR>的衣橱里挂着你的衬衫,其中有我们去翡冷翠时带回来的那一件,橙色的,还很新,你从未狠狠穿过.书架上放<BR>着莱奥那多·达·芬奇的画集。广场,情人,以及洛丽塔.一本<<红与黑>>从上面掉下来散了架。书桌上蒙<BR>了灰,我在你的书桌抽屉里找到了一块怀表,指针仍在滴滴答答走个不停,甚至也没有慢过一秒.珐琅表壳上<BR>绘着湛蓝的爱琴海,一如你那著名的蓝眼睛.这是我送给你的十六岁的生日礼物。那时我们在寒冷的东西伯<BR>利亚,几乎看不到白昼,擦亮天际的只有北极光,欧若拉的灵感不灭。那些绚烂的极光,遥远,虚幻,转瞬即逝,然而却照亮了整个天空。<BR> 不如我们的少年之誓所说的那样,我没能提着杀你的人的首级来到你坟前,说,卡妙,我为你报仇了。然后每年到你的忌日拿一束白菊来看看你。你安息在慰灵地里,那里从此成了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站在那里的一瞬间,我已经肝肠寸断,我不敢流泪,我怕你隔着斯提刻斯河都能感觉到,我的眼泪浸湿了关于你的所有回忆。<BR> 我想有一天,我们终会殊途同归。当我借由卡诺的船沿着三途河渡向阴间,卡妙,你可否在冥河的彼岸迎接我?<BR><BR> 米罗<BR> 写于圣战前一晚<BR><BR><BR><FONT color=gray>[ 此贴被onmyoji在2007-02-05 08:59重新编辑 ]</FONT></FONT></SPAN><BR> |
评分
-
| 参与人数 1 | 小宇宙 +60 |
收起
理由
|
By 索罗门
| + 60 |
| 理由: <font color=red>参与征文的竞赛文!只要是原创得就必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