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2444|回复: 15

[征文参与贴]致卡妙 响应北斗大人的号召来贴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5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AN class=tpc_content id=a_ajax_41164><FONT size=2>早晨起来第一贴……<BR>不知道合不合要求,总之,某只能写到这个样子了……汗,头脑不清醒时写下的= =|||~~大家将就着看看就算了~~某,某逃了……<BR><BR><BR><BR><BR>卡妙:<BR><BR>你在天堂,还好吗?<BR>      昨天我去了神殿,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打扫完你的房间&#46;没有什么可整理的,一切如你离开的那一天&#46;老柚木<BR>的衣橱里挂着你的衬衫,其中有我们去翡冷翠时带回来的那一件,橙色的,还很新,你从未狠狠穿过&#46;书架上放<BR>着莱奥那多·达·芬奇的画集。广场,情人,以及洛丽塔&#46;一本&lt;&lt;红与黑&gt;&gt;从上面掉下来散了架。书桌上蒙<BR>了灰,我在你的书桌抽屉里找到了一块怀表,指针仍在滴滴答答走个不停,甚至也没有慢过一秒&#46;珐琅表壳上<BR>绘着湛蓝的爱琴海,一如你那著名的蓝眼睛&#46;这是我送给你的十六岁的生日礼物。那时我们在寒冷的东西伯<BR>利亚,几乎看不到白昼,擦亮天际的只有北极光,欧若拉的灵感不灭。那些绚烂的极光,遥远,虚幻,转瞬即逝,然而却照亮了整个天空。<BR>    不如我们的少年之誓所说的那样,我没能提着杀你的人的首级来到你坟前,说,卡妙,我为你报仇了。然后每年到你的忌日拿一束白菊来看看你。你安息在慰灵地里,那里从此成了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站在那里的一瞬间,我已经肝肠寸断,我不敢流泪,我怕你隔着斯提刻斯河都能感觉到,我的眼泪浸湿了关于你的所有回忆。<BR>    我想有一天,我们终会殊途同归。当我借由卡诺的船沿着三途河渡向阴间,卡妙,你可否在冥河的彼岸迎接我?<BR><BR>                                                                    米罗<BR>                                                                写于圣战前一晚<BR><BR><BR><FONT color=gray>[ 此贴被onmyoji在2007-02-05 08:59重新编辑 ]</FONT></FONT></SPAN><BR>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60 收起 理由
By 索罗门 + 60 | 理由: <font color=red>参与征文的竞赛文!只要是原创得就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妙妙冲进来。。偶承认偶理智不清 [s:38]

啊啊。。。以小米的口气写的啊。。。不过。。。开头写妙妙在天堂。。。最后又写在冥界。。。这这这。。到底是在哪里啊?升了天堂后就不应该再回到冥界去的啊 [s: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2月7日快到了,祝卡妙生日快乐~~这个算贺文好了(众:生日时写悼文?你傻了吧 [s:33] )
可是对不起,真的没有拿得出手的东东了……顶锅盖爬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一杯冰水2007-02-05 09:02发表的“”:
看到妙妙冲进来。。偶承认偶理智不清 [s:38]

啊啊。。。以小米的口气写的啊。。。不过。。。开头写妙妙在天堂。。。最后又写在冥界。。。这这这。。到底是在哪里啊?升了天堂后就不应该再回到冥界去的啊 [s:38]
这个……唉,冥界的尽头就是极乐世界么~~那不就是天堂么…… [s:22]
以上就是俺的狡辩 [s: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极乐世界应该不是天堂。。。极乐世界是只有神才能去的地方啊。。。。。。

不过中间的文字很美啊。。。。。从头再看一遍。。。妙妙呀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s: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水J的鼓励:)~~
自己看了一遍,真的好短好短……实在挤不出了~~汗~~不擅长写文啊……
PS:这个不算BL吧?我的本意是写战友间的手足之情,应该连擦边球都不算的~~ [s: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非常感谢,感谢大人赏我这个脸面 [s:32]

至于大人说的短,这不成问题的,我昨天上百度看到他们写的更短,短到我看了吓一跳 [s:34]



再PS:实在不好意思,昨天拉大家下水,今天我却发帖子说我退出了,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个人原因,本人不想参加这次比赛了,抱歉了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妙王道啊~ [s:10]
偶又来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妙妙的生日贺文~ [s:10]  [s: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不错,而且又是竞赛参与文!说真的,本人很感动,不管符合不符合规定,赏先! [s:13]  [s:13] [s:23]  [s:23]

不过……看来我们这几个文区版主的工作都严重不到位呀……还是没把群众带动起来…………唉唉唉………… [s:38]  [s:38]  [s:38]  [s:38]   [s:21]  [s:21]

完完全全的自我反省中………… [s:21]  [s:21]  [s: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s:9]  [s:9]  [s:9] LZ表泄气么…………
短是短了点,可是意境足够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呐 [s:32]  [s: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4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城特来为妙妙顶贴
写的不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死的人是妙???我的悲情守护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 [s:12]  [s: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5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2楼ycc1980282007-02-15 01:44发表的“”:
为什么死的人是妙???我的悲情守护星啊...
我也不知道= =+……去问问车田大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不参赛,好遗憾啊

那么,某城就再为妙妙顶起来吧

看看热血的征文的队伍也很可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6-6-26 19:56 , Processed in 0.406250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