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7-3-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阿布罗狄之情人梅(阿布罗狄生日贺文)
他很忙,非常地忙,我几乎看不到他闲下来的时候,所以,我几乎跟他说不上话,不过我不再孤单,因为身边又多了两个伙伴,虽然,我还是经常和迪斯一语不合而打起来.
"给你."迪斯马斯克伸出手,里面我的是一堆话梅.
"啊,谢谢."我很诧异他竟然也会请我的客.
"你别误会了,是修罗说他没空,要我出去买话梅,我才顺道出去买的,否则的话......"他有点支吾.
"恩,我知道."我回答他,现在,我不需要别人来提示,开始能明白一些别人所说的话的言外之意,修罗的没空和迪斯的顺道,我都能够明白.
"恩?这个话梅,我以前吃过一次."我尝了一个说.
"恩,我遇到的第一个卖话梅的,我就买了."迪斯马斯克点了点头.
"很好吃,有点甜,又不是太酸,我也只吃过一次,但是之后就没再吃到过,那次还是撒及顺手给我的,对了,你在哪里买到的?撒加之后没再给过这种,只给过其他的,我问他,他说这种没得卖了."
"不可能啊,这只是很普通的情人梅而已,又不难找."迪斯马斯克看着我说.
我和迪斯马斯克继续吃着话梅,不再说话,还剩下几个的时候,我包了起来,准备留给修罗用吃.
说起来,今天修罗竟然没有修炼,在他平常修炼的地方我没有找到他,于是我决定去艾俄洛斯家里找他,那里是他经常去的地方.
他果然在那里,原来他在叫艾俄洛斯教他做菜,小艾在旁边看着他们,估计是在等菜吃吧.
"哦,阿布罗狄,你是来找修罗的吧."艾俄洛斯看到我说.
"恩."我点了点头.
"你怎么了?好象有心事的样子?"艾俄洛斯问我.
"不,没有什么,我只是留了几个话梅请修罗吃."我把话梅拿出来,递给修罗,顺道也给艾俄洛斯和艾欧里亚两个.
"谢谢,"修罗结果吃下.
"恩,"我笑了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这个味道,好象是情人梅呢."艾俄洛斯说.
"你吃得出来?"我问他.
"恩,"他点了点头,"我记得以前加隆也买过,他是觉得这名字好玩才买的,结果被撒加开玩笑说他孩子气和三分钟热度,他一生气,足足买了三个月,而且一买就是一大堆,他自己又吃不完,于是就拉我来消化,可是他买的实在是太多了,我就算当饭吃也未必吃得下,所以,就只好拉上艾欧里亚一起吃,再偷偷把一部分给撒加."
"但是,他只给我吃了一次,之后就说没得卖了,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如果真的要说的话,他也应该说那不是他买的,他不知道在哪里买的才对."我感觉我在对艾俄洛斯发牢骚了.
"......你知道这个话梅的名字是什么吧."艾俄洛斯说.
"恩."
"我确实是懂这是情人梅,但是一开始我给撒加的时候他可不知道,因为我之后才知道,我给他的话梅他从没吃过,都分给别人了."
"这和情人梅这个名字有什么关系?"我问.
"情人梅,顾名思义,是希望吃到这种话梅的人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你是双鱼座的黄金圣斗士,而双鱼座的传说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我开始不喜欢情人梅,也同时经常吃情人梅,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觉得它的味道不再是那么甜.
时常我还能碰到他,他见到我的时候总是对我微微笑,笑得非常温柔,而我也总是很淡然地从他身边走开,一句话也不说,去管理那些我不喜欢的玫瑰花,那些玫瑰,是教皇交给我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用玫瑰做武器,这种花据说有相当一部分是跟爱情有关的,是因为双鱼跟爱神有关,所以我就要用玫瑰来作武器作战?我看着玫瑰园,懒洋洋地义务性质地管理着他们.
"给."我递给修罗一杯玫瑰红茶和一把情人梅,他像往常一样很高兴地收下.
"谢谢,不好意思,让你用玫瑰招待我们."修罗缅甸地笑笑.
"不用,其实我并是太爱喝玫瑰红茶的."我淡淡地说,虽然我知道他不会明白我的话,他只会以为我这是客气话,不会知道我是因为讨厌这种花而故意把它们采摘下来拿去泡茶,是因为不喜欢而摘,而不是因为喜欢而去用.
"说起来,教皇好象要让位了."他激动地说,我一下子就知道今天的话题了,我也知道这个话题他只能和我谈.
"恩,大概还有几天吧."我淡淡地说.
"说起来,教皇人选好象就在艾俄洛斯哥哥和撒加哥哥两个人里面挑选呢."他的脸有点红,这可是我很少看到的.
"呵,"我笑了笑,"还真是一个绝好的选择."至少,对他而言是这样吧.
"恩,"他的笑容消失了,"是啊,他们两人,有一个人要被淘汰的吧."
"放心吧,有一个人要被淘汰,还有一个人会成为教皇的,而被淘汰也不代表弱是不是?"我又抓了一把情人梅给他.
"恩,我知道,可是,艾俄洛斯哥哥好象..."
"你更加喜欢艾俄洛斯?"我问他.
"不,不是的,我只是觉得..."他似乎更加慌张了.
"放心吧,没事的."教皇人选......我希望谁当选呢???
听说撒加和艾俄洛斯都被教皇叫过去了,我晚上没事,想起来我有几天没有照顾教皇交给我的玫瑰园了,不知道死了多少玫瑰,决定去看看,如果再不看的话,我想新教皇就得重新给我发花耔了.
在路上我看到了撒加,他很匆忙地走着,本想叫住他,问他情况怎么样,好把结果告诉修罗去,结果却没发出声,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竟然鬼使神差地跟着他的脚步一起在走.
我没有想到他要去的地方竟然是占星楼,他就那么径直地上去了,我傻了,不知道自己是该继续向前还是就此打住或者回头.
穿着教皇长袍的人下来了,但是我能确定他不是教皇,现在在那教皇长袍下的人绝对是撒加,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避让.
"阿布罗狄,你在这里干什么?"他应该是认为我还没有认出是他吧.
我没有回答他的话,他有问我:"你怎么了?我问你话呢."
我伸手想把他的面具拉下,他握住了我的手腕,阻挡了我:"你想干嘛?"
我明白了,他也明白了,两人就那么僵持着,终于,他先开口:"阿布,够了,我不想杀你."
他离开了,我的脸上湿漉漉的------修罗,你该怎么办?
修罗不再爱笑了,我将剩下的情人梅全部扔了个一干二净,开始去全心全意照顾玫瑰,去尽我的义务,做一黄金圣斗士.
我知道,修罗还很喜欢艾欧里亚,我拉着修罗,不让他们的两手相碰,我以为,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直到,我看到他看着艾欧里亚的时候流下眼泪,我知道,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只是我一相情愿的想法而已.
我看着玫瑰,用水浇灌它们,看着它们,觉得它们真的很美,但是...也很可怕.
玫瑰越来越多,教皇厅前已经满是我铺的玫瑰,我在想,这是防外还是堵里?
我不再吃情人梅,修罗不再喝我的玫瑰花茶,迪斯马斯克不再开怀大笑,都回不去了吗???
魔宫玫瑰,黑玫瑰,他都一次次站了起来,星云气流困住了我,我也拿出了白玫瑰,那孩子叫我停手.
"我,迪斯马斯克和修罗都是知道教皇的过去而誓死效忠的."我不知道我这话是在对谁说.
血,从我的脸上流下来,我告诉他,他是打不倒教皇的,我也不知道我这话是在对谁说.
双鱼星座,原来是爱神母子变的,维纳斯是能掌握世间所有爱情的神明,但是,她却无法选择自己的爱情,作为双鱼星座的黄金圣斗士,我一直在拒绝,却也一直在渴望,因为迷茫而混乱所走的路,不知道是否正好印验了爱神的命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