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3446|回复: 23

[原创]血污。厚重的梦。HB TO GRIFFON MINO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严禁板砖。这是某懒人窝在沙发上喝茶歪到滴~话说这哪能算是合格的生日文涅T_T~~
[s:10]  [s:10] 总之还是要祝亲爱滴米诺生日快乐俄~~~~!!



血污。厚重的梦。


宿命是什么?


不知道。


每次听到这样的问题某人总是莫名的想笑。这也难怪,难得了108魔星世世轮回,每一代都在磨嘴皮子,每一代都在争论这个问题,然后每一代都无果而终。或者,是还没讨论完就已经在绝丽的星光里化为烟灰炮灰或者骨灰。于是一拖再拖,243年又243年,最终也没个结果。


所以才说都是一些无谓之举啊。无聊。一直卧在路易十四包金沙发上的人懒洋洋的换了个角度,望向窗外依旧慵懒温软的阳光。撩起的微风卷起流苏无数,于是光影飘舞在地面留下一道道重复不能的印记。同样的光影在红茶杯子里转了几个圈,温度被带走也已经是很久的事了。没有察觉舌尖的苦涩,因为过的太久,已经习惯了。


他讨厌温度,为了无数次重复不停的梦境。凌乱的长发变质般沉重与粘稠的和赤红的花瓣绞缠在一起,因为滑过脸颊的炙热液体所带来的厌恶感压迫左心房右心室让血液流动不能几近窒息。犹如置身在食人植物中的痛感渐渐吞噬了理智,堕入黑暗前的最后一幕,在众多燃烧起的不知名物体背后有一张笑得畅快的嘴脸。不要烧了我,我还活着还有意识啊!张口呼喊但求救无声,心肌骤然的收缩把他硬扯回现实。随着一只华丽风格的茶杯打落,他伸手抓向破碎声传来的方向,到了一半的地方却又放弃般的垂下。


这是第243只。


有时梦里也会出现一种名叫狮鹫的生物。有别于传闻般有着火红的羽翼与高贵的气质。只是与其光鲜华丽的外表不同,它的出现,每一次都伴随着拥有大量血污的修罗场。有多少次看到自己处在空旷的荒野里,随心所欲的操控起色彩诡异的线,破坏着一个个堵在来时过往去时路的生命和物体。没有良知,没有怜悯,没有节制。直到最后一颗头颅被取下最后一棵树木被折断倒下。这时的狮鹫就会放弃对自己的加护,厌倦了这个伤痕累累自欺欺人的棋子,任其暴露在复仇的恶灵面前,任他看着自己的肤肉被一块块活生生的剥下,然后再用赤红的鲜血滋润起自己干渴的喉咙。


是毒。是恐惧。忘记不了的快感和血红的梦魇留下的只有苍白的脸和喘息不停严重起伏的削肩。黑白光色铺天盖地的夺取大脑深层的意识,掩饰起即将浮出水面的事实。是梦。当然是梦。厚重的刘海遮住了脸颊你当然会做恶梦了。曾经冰冷白皙的手擦去额头上滚烫的汗水。犹如春风呢喃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强效的安定作用告诉自己刚才的是梦境,而这边才是现实的世界。


那是母亲。一个拥有着美丽卷发和清澈眸子的英国贵族。在儿时的眼里她就是安定的所在,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一幅画作,自己渴望而永远不可及的神话。无论内心再挣扎,城堡的一角再阴暗,自己的思想看起来荒谬绝伦,她总是一如既往的微笑,用冰冷但是白皙的手拂上自己的额头,抚平那些在前一秒还波涛汹涌的心地,或者拼凑好破碎了满园的情绪,在耳边轻声地说着孩子我都知道。


其实她不知道。她什么都不知道。他不知道她什么都不知道。他一度生存在那些编织完美的家庭童话里,一度天真的认为城堡和书籍是他的一切,一味的享受着午后钢琴传出的幸福音符,不自知命运的洪流只于自己一墙之隔。很久之后他后悔过自己的天真纯良,但又很感激那个美丽如雕塑的女性带给自己如昙花一现般的人情温暖。只是期待了太多,身边充斥着的谎言被揭穿后剩下的丑陋让人留不出半点怜悯的泪。


杀了你的母亲。狮鹫的觉醒需要血液。


他在一个同样拥有着美丽长发但是眸色暗紫浑沌的女人面前单膝着地俯首称臣。诡异的竖琴声拨开了那些黑白光色交织下企图掩盖的事实。命运的书籍在他面前缓缓打开,清楚的标明了前生今世以及未来的道路。他叹息。那个属于自己满是血污的修罗场,停滞243年之后第一个祭品竟然是自己的良心。手刃无缚鸡之力的人,只能让生命从第23个年头开始,背负起数不清的谴责和晦涩。他越发频繁的用包裹着华丽金属的手拂上自己的额头,虽然一样冰冷,虽然一样惨白,改变不了的僵硬却总让他一面带着满面笑容另一面毫不留情的摧残着自己直至满目疮痍。


我想说对不起可是有人在听麽?


莫名的觞。原本以为可以控制住的伤口在结束一个个生命之后一次次的被揭开、疼痛、再揭开、再疼痛,周而复始愈合无日。


是他自己不能原谅自己。无论是长发遮盖的双眼还是常年玩世不恭的微笑嘴角,如此的伪装,依旧无力改变事实。常常在路过冰狱时被凛冽的风吹得毫无招架之力。是微颤的双肩还是漏了半拍的呼吸,都沉重的无可自拔。是脆弱,自己的脆弱。冥衣的水色多少次浸出刺骨的铁青,狰狞的抓住他凄厉的痛。从此他丧失了流泪的权利。那是在同一片荒野里即将划为冰柱的绝望,不愿求救无人可救。就像冬日里努力挣扎的阳光,痛苦而温软的环着他,取了翅膀的阴影遮住双眼。有多少次他在那片阴霾下看到母亲苍白的脸,在摆动如流苏飘舞般诡异的傀儡线下破碎,喷溅出大片鲜艳的红。继而他将目光下移,带上坚实的头盔,用自己的方式掩盖起那些止不住腐烂的心情。继续履行着作为战争棋子的使命。


于是在一切终结时,他没有悲伤没有无奈。任由陌生的宁寂将自己环起,平静如此。他有些奇怪的看清了神之笔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画上了大大的句点。厚重的枷锁在禁锢自己许久之后破碎开来。瞬间释放出来的光色让他惊讶于太阳的绝丽。他想起来了,那些是属于生命的美好,鲜艳的色彩胜过蔓延在地狱深处血红的毒,让人忘不掉抗拒不了。继而他伸出手想最后一次描绘出某人的容貌,但同样是到了一半的地方停止然后放弃般的垂下,在可以吞噬一切的惨白光色里,划出了最后半个完美的弧。


又是一个无聊的下午。一直卧在路易十四包金沙发上的人懒洋洋的换了个角度,望向窗外依旧慵懒温软的阳光。撩起的微风卷起流苏无数,于是光影飘舞在地面留下一道道重复不能的印记。同样的光影在第244只红茶杯子里转了几个圈,温度被带走也已经是很久的事了。没有察觉舌尖的苦涩,因为过的太久,已经习惯了。


只是你知道吗?我做了一个很凄丽的梦。这次比往常更真实、更悲惨。梦里有大量的血色和折翅的狮鹫。我清楚地看到我扼杀了很多无辜的生命。我杀了母亲,我杀了自己。我只是无法憎恨,无法拒绝的被鲜艳的红禁锢,无法脱身。梦里的故事很无奈,分明晦暗但是又明亮刺眼像一出华美的哑剧。梦里我是三个孩子当中的一个,背负着巨大的羽翼在圆形的彩窗下面晒仅有的几丝阳光。梦里还有一个拥有着美丽长发眸色暗紫浑沌的女人,她问了我一个无聊至极的问题。


米诺斯,宿命是什么?


不知道啊……扔掉厚重铠甲的人耸耸肩,大概是折断梦想的工具吧。


FIN。



[s:21]  [s:21] 话说米诺被偶写成忧郁青年了俄= =||||。但是某坚持相信就算是坚强如三巨头内心还是会有脆弱和放不下的过往吧~~~~顶着钢盔飘走~~~~~~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50 收起 理由
By 索罗门 + 50 | 理由: <font color=red>优秀原创,风格独特,希望以后继续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翅膀的帖子。。。。弄个sf慢慢看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只是梦么,,,, [s:23]

早知道先坐SF了, [s: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米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 地板啊 [s:39]  [s:39]  [s:39]

O NONO~ 没有地板了

大米成忧郁青年了 过去太悲痛导致喜欢玩SM吗。。。 [s:38]  [s: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妹的帖子要来顶~~~~~占个位子仔细欣赏~~~~~~~~~` [s: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翅膀JJ,偶来拉,下去慢慢欣赏,先顶着 [s:10]  [s:10]  [s: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朱雀堂主的文一定要支持的 [s: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要杀杀妈妈?
总觉得大米和小潘姐姐有故事
加油啊,大米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   小米的birthday~~!!   嘻嘻~~    [s: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5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s:10]  [s:10]  [s:10] 偶回来看看~~~谢谢LS众亲们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里还是有LZ自己的影子,米诺斯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忧郁的文艺青年 [s:22]  米诺斯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重哀伤的文字...............
楼主文笔真好
祝米诺斯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5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翅膀熬夜的文章   辛苦了 [s:36]
话说最后还是没再配一张图片在其中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s:22]  [s:22]  [s:22] 老服的意思,是让我把昨天那张图放上去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6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没有了,不过还是要支持。。。。。 [s: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偶承认偶没怎么看懂。。[s:21]
还是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矢馳化印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3-27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y61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4-7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6-6-28 01:37 , Processed in 0.124688 second(s), 10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