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361|回复: 13

[版聚] 水妹子的加入以及君寻的易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我当主公的一天 几乎全程是主公
然后忠臣各种早死 各种跳反
用了把神牌后就被指定用神牌 说神马还原剧情被五个人轮啥的 真悲催
黄金加隆和一辉由此被削弱

水妹子到来
确实如XT所说 玩儿的很好不过
挂宙斯的雷霆 然后马上被劈
和我RP有一拼
晚饭时 水妹子提出了异议
认为牌太过于依赖觉醒体系 装备 使得有些人的技能无法发挥
周日我痛苦了一天把系统给改了
伤筋动骨 悲痛欲绝
最BUG的杖和盾也惨遭削弱
确实无脑赢是挺让人憋屈的
如此 我期待周六的测试

本来呢 之前我和团子有幸去见了君寻(youyou家的小哈)
这次选在搜秀附近 youyou把君寻带了出来
众人都很喜欢君寻 好开心的忘了吃饭啥的
不过君寻好像蛮喜欢老哥的 基本上快被带走了
有狗缘
youyou好伤心 各种感慨
君寻拴在KFC外面 却完全感觉不到YOUYOU就做窗口
真是……

总之队伍在扩大 特别是黑XT的队伍 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288 银星砂 +60 收起 理由
銅鑼威武 + 288 + 6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又戳我伤心处。。。

“确实无脑赢是挺让人憋屈的”————魂淡!你这是说我呢吧摔!我还自损血让你摸3张牌你怎么不说!决定了 以后就无差别打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288 银星砂 +60 收起 理由
弃天帝 + 288 + 60 版聚

查看全部评分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七之彩 于 2013-8-26 17:23 编辑

有狗狗加入?! 俺好有兴趣啊!!!

话说把狗狗拴在KFC外面不怕丢吗? 我好久没见到带着狗遛弯的了,邻居们向来只是带着狗在小区里走走罢了。。。强烈羡慕嫉妒恨一下。

再:赞同改改游戏规则,确实过分依赖觉醒不觉醒了。 还有些技能,个人认为不应该一直累加着,应该有一定时效性才对。比如沙加的环,怎么可以累积出好几层呢?(不怕憋死吗?)应该过一圈之后威力有些锐减才是吧。(好吧,别人的BUG我记不住,我就只记住他的了,别怪我又拿它做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之彩 发表于 2013-8-26 17:22
有狗狗加入?! 俺好有兴趣啊!!!

话说把狗狗拴在KFC外面不怕丢吗? 我好久没见到带着狗遛弯的 ...

确实比较担心会被别人牵走。。TAT 但是依照情况看是被萌哥哥给勾搭上了。。。OTL 易主了啊(泪目)

【题外话】因为前阵子老出狗咬人事件所以对狗的监管很严 所以犬主都不大遛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依照情况看是被萌哥哥给勾搭上了。。。

难道说这一见钟情的事还真有~
幸好我只是给倒了口水喝~但凡要是有口吃的~那~
youyou你还不举着刀满大街追着我砍呐~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288 银星砂 +60 收起 理由
弃天帝 + 288 + 60 版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锁定技招黑的家伙还好意思黑XT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288 银星砂 +60 收起 理由
弃天帝 + 288 + 60 版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玩的第一局,我用冥瞬,很快女神盾和女神权杖都在手里了,真是人品爆发呀。
五青铜轮路西法好剧情啊,可惜基本上大家什么都没干,就靠一辉哥哥(团子)给路西法幻魔拳了,然后路西法就是被幻魔掉血的,最后,我(星矢)小爆发一下把本来就已经快不行的路西法干掉了。紫龙(EV)、冰河(萌哥哥)、瞬(youyou)表示这是怎么个状况?
我记得我用黑撒玩内奸竟然华丽丽地赢了,真爽啊啊啊。但是差点就摸不到君寻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288 银星砂 +60 收起 理由
弃天帝 + 288 + 60 版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ou 发表于 2013-8-26 17:51
确实比较担心会被别人牵走。。TAT 但是依照情况看是被萌哥哥给勾搭上了。。。OTL 易主了啊(泪目)

【 ...

不用担心会被别人牵走啦,反正已经不是你的了【何
五年和半天真是不能比,下次记得早上就牵过来,晚上一定能被顺利拐走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288 银星砂 +60 收起 理由
弃天帝 + 288 + 60 版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水蟹 发表于 2013-8-28 20:38
不用担心会被别人牵走啦,反正已经不是你的了【何
五年和半天真是不能比,下次记得早上就牵过来,晚上一 ...

好补刀 下次什么时候能见?
XT去米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弃天帝 于 2013-8-28 22:46 编辑

所以说键盘连键后果其实也挺严重的
按个回车都能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弃天帝 发表于 2013-8-28 20:47
好补刀 下次什么时候能见?
XT去米国后?

之前吧
应该能见上一面的
【以及你重复发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水蟹 发表于 2013-8-28 20:38
不用担心会被别人牵走啦,反正已经不是你的了【何
五年和半天真是不能比,下次记得早上就牵过来,晚上一 ...

TAT 会长...好歹也算你下属啊我...这刀补得也太...(默默爬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妹子久经沙场 善于补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6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来拿经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18-1-22 22:44 , Processed in 0.476286 second(s), 2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