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楼主: StxS

[剧透] ND56话剧透 处女座沙加登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7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搞脑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出人意料了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8-27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到底是怎麼出現的?!!!!!!!!!不!!!!俯身瞬?處女宮注入的靈魂?撞牆的時候撞進了超次元?N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份贴吧里的翻译:+ S( N0 h0 a% T% U7 R, v9 F

  l; f* ]; }, Z) T, X6 L" N一切的终结终於到来,魔铃把朝她袭来的萨尔娜给打晕了。
9 B/ q2 }* O$ t8 Z: g水镜至此把他的一切技俩都使出来对童虎起不了作用。童虎迫令着(水镜)要把真相说出来。
  L4 `: F( f: u天马和瞬快要被释静摩的结界破坏精神。在危险时刻拯救(天马和瞬)并现身在那里的正是接近神的男人沙加。座禅合战。( [( x1 U) r# S, J" Z
译者:12月12日注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原十二宫战后沙加用血帮忙复活了仙女座圣衣7 g# U+ ^8 P/ B, e. a; s* W  o- a
难道是寄宿在瞬圣衣身上的沙加小宇宙显灵了?!
1 k" ?% S6 T$ E+ F! B
  \* |3 o) Z9 C/ c( }我更希望是沙加真正复活了在帮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msn004 发表于 2013-8-27 00:07* b9 \0 [- L1 I  M" @
彩姐复活了~

9 `  O0 x9 j0 B4 M* l8 t这话。。。我怎么感觉有另一层意思啊?哈哈~~~?(转头看看ND56集剧透)" M3 s0 h0 U2 B4 |
8 L, S) m  I# w2 M8 h8 L- F. [3 Z
其实我一直都在,只不过我平时去别的版块比较多一些。。。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也对沙加出场感冒,但已经热了一个星期,真出反而不太鸡血了。现在俺其实更想吐槽召唤师V587啊,这鸟枪换炮的节奏,召唤火鸡变召唤沙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車田你不考慮下再多復活幾個黃金嗎,乾脆全復活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出现了!不是为了处女月才登上封面啊。
) V: S8 p. w' Y- V( E而且剧情有些激进展开,童虎逼水镜说出真相。* ]% R! [% j8 q$ b7 v" k
  i' i: {5 a+ s/ z
沙加不可能就出现这一次X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劲爆啊,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muacmffl 发表于 2013-8-27 00:30
) {. R, y, i5 `0 w/ ]2 }艹,沙加若是真的复活,那真是有24K金了
* v' z( |- {# x3 z" S  a+ c+ @( S
不~是999千足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说啥 但这贴必须要顶 无语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黄金没多大的人气  拉老黄金来提提神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muacmffl 发表于 2013-8-27 00:30" h% L( f/ ]& z+ w4 R
艹,沙加若是真的复活,那真是有24K金了
+ E& h- {9 s" ^( m2 n+ Q
不好说,如果沙加的复活是黄金复活的序曲,那就好玩了。就不知道是不是复活了,还是处女座圣衣也有射手座圣衣的本事----再现主人灵魂,更何况瞬就是处女座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沙加很有可能叹息墙壁之后仍然活着??如果说是因为领悟了第八感,那其他黄金??
% f& y9 ]) }9 |( [& [* z其实有点不希望有这种死而复生的展开,黄金们那一击阵亡是个很符合他们的华丽的终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加!居然又复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活?这玩笑开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沙加不是以精神状态出现的话,很好奇沙加怎么和寂静摩对话的,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2代处女座合力会是什么结果,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沙加领悟了传说中的Omega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18-5-26 12:19 , Processed in 0.430229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