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楼主: StxS

[「車田水滸伝」] 【A4S熱血熾焰漢化組】20160319 Red5月号封面 星矢&沙织 by 高河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6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6-4-5 23:47
老车其实很狡猾,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放在沙织和哪位圣斗士身上都适用嘛

老车说的继续保持暧昧,也就只有沙织和星矢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尽头 发表于 2016-4-6 00:17
老车说的继续保持暧昧,也就只有沙织和星矢了吧

嘛,原话没给出来,谁知道“保持暧昧”是不是老车说的呢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6-4-6 00:38
嘛,原话没给出来,谁知道“保持暧昧”是不是老车说的呢

那个环球网的报道是这样说的:此次破例接受采访,向我们的记者特别剧透:友谊以上,恋人未满,决定让他们保持暧昧关系。这个答案,你满意吗?

你注意一下句号下在哪里,是在关系二字后面。
其实按你的逻辑,你可以认为“友谊以上恋人未满”这句话也不是车田说的。因为你都不信环球网说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myutada 于 2016-4-6 09:21 编辑
星际尽头 发表于 2016-4-6 01:06
那个环球网的报道是这样说的:此次破例接受采访,向我们的记者特别剧透:友谊以上,恋人未满,决定让他们 ...

啊哈哈,环球网说的就一定全部每个字都是真的?
我本来也就开个玩笑,没想纠结他俩是一直还是从来没暧昧,因为怎样也不影响我对他们和作品的喜欢,可以不用这么较真的回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LC完結了,ND又復載無期,只剩G.A. ,少女翔,車田水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6-4-6 01:56
啊哈哈,环球网说的就一定全部每个字都是真的?
我本来也就开个玩笑,没想纠结他俩是一直还是从来没暧昧 ...

关于车田的话,今天又出来了几个版本,都没有“友谊以上恋人未满”这句话。所以你的逻辑站不住脚,要么就别信,要么就别信一半不信一半。至于暧昧,这个还用纠结?漫画里本来就有,车田不说就已经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myutada 于 2016-4-7 00:14 编辑
星际尽头 发表于 2016-4-7 00:03
关于车田的话,今天又出来了几个版本,都没有“友谊以上恋人未满”这句话。所以你的逻辑站不住脚,要么就 ...

哇哦,现在说没有这句话了,环球网可是写了这句的呀,你不是相信环球网吗?所以是谁的逻辑站不住脚呀
以及我爱怎么信信多少这难道不是我的自由?

暧昧什么的,一千个人眼里还一千个哈姆雷特呢,你觉得有别人也可以觉得没有,请尊重个人理解不同的自由ok?

最后真的别再较真了,我们这是跟lz和汉化组添堵呢,lz要是看不下去请删了这些回贴吧,麻烦了m(_ _)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6-4-7 00:09
哇哦,现在说没有这句话了,环球网可是写了这句的呀,你不是相信环球网吗?所以是谁的逻辑站不住脚呀
...

我质疑你的逻辑站不住脚,也是我的自由,OK?你如果觉得自己逻辑没问题,怕什么别人质疑?关于车田的话,今天又出来了几个版本,都没有“友谊以上恋人未满”这句话。这个就已经说明你信前半而否后半的逻辑站不住脚了。

这个跟汉化组没关系,只是你的逻辑站不住脚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尽头 发表于 2016-4-7 00:18
我质疑你的逻辑站不住脚,也是我的自由,OK?你如果觉得自己逻辑没问题,怕什么别人质疑?关于车田的话, ...

我可没不让你质疑呀,话讲出来就是会被挑毛病的,我无所谓

我只是觉得对一句玩笑话也要如此纠结实在是让人心累,不奉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6-4-7 00:28
我可没不让你质疑呀,话讲出来就是会被挑毛病的,我无所谓

我只是觉得对一句玩笑话也要如此纠结实在是 ...

不管是什么话,逻辑都要站得住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尽头 发表于 2016-4-7 00:53
不管是什么话,逻辑都要站得住脚。

好的好的,不过您呐,先抬头看看您自个儿的发言2333

虽然说了不奉陪,可是您这么卖力的表演如此欢快的自打脸,我怎忍心不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6-4-7 01:22
好的好的,不过您呐,先抬头看看您自个儿的发言2333

虽然说了不奉陪,可是您这么卖力的表演如此欢快的 ...

你怕别人质疑,所以你才要继续理。如果你的逻辑真站得住脚,就不会这么卖力掩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7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尽头 发表于 2016-4-7 01:37
你怕别人质疑,所以你才要继续理。如果你的逻辑真站得住脚,就不会这么卖力掩饰了

“我可没不让你质疑呀,话讲出来就是会被挑毛病的,我无所谓”

这话我前面就说过了呀,哎呀呀,您这是眼神儿也不好了么

倒是您呐,对我提出的您的逻辑站不住脚问题,可有回应?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18-1-16 17:17 , Processed in 0.384627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