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391|回复: 7

[心情] 1个人的旅行-横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2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想去横店看看影视城是个神马样子的,于是赶在五一假期前,挑了两天日子公休,于是在家收拾收拾出发啦~带了两套衣服,和一件披肩,然后假发接上长发片,化完妆,提上行李出发惹,从南站上车,去到东阳,然后直达横店。比较有意思的是,车上前排的三个妹纸,从上海出发一直到在景区内相遇再一直到我买返程票以及归途中都陪伴着,而且,我的伪装成功的瞒过了他们。。。。哎 等她们说要以后再约我出来玩时,我说了句,有缘自会千里相会,相见不如怀念。。。。这细节我之后慢慢说。。车出发了,三个妹子在前面有说有笑, 我的座位比较靠后,但是旅途中乘客不多,连15个人都不足,所以位置随便坐,我当然不认识她们,也没去主动搭讪。。于是坐在后面沿途看着风景,再打会儿瞌睡,到了嘉兴休息站我上完洗手间回来打开手机网络看微信,这时候车上这三个妹纸中一个很甜的对我说了声,姐,替我们看下东西呗,我们去买东西。我笑了下算是同意。 之后她们回来还给我带了晚粉皮,虽然我不太爱吃油腻辛辣的,但是我也慢慢吃完了~然后。。。灌了一肚子矿泉水当做清洗。。。。orz。。。。

到了横店后,她们去看明清宫,而我则是先找住宿。。。搞定住宿后,我出发去了秦王宫, 酒店里包办门票和接送,挺不错....虽然车破了点, 小小的五菱之光面包车。。。。。 到了景区我真是被shock到了。。。太雄伟了!有几个景点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好多古装片都有这里取景, 咆哮教主马景涛版的封神榜,就在这里的几个景点拍摄的。。。我慢慢登上大殿,里面的一个大龙椅映入眼帘,好多人在上面穿着戏服拍写真照....本来我想豁出去拍的,但是我走到那里的更衣处。。。老的少的胖的瘦的高的矮的,美的丑的都挤在一起等着拍。。。顿时没了胃口。。。。算了 我那套吕玲绮盔甲足以秒杀他们任何衣服。。。。我这样安慰自己。。。最震撼的当属里面的模仿秀剧场,英雄比剑...场面很讲究的虽然是假打,但是动作是有模有样,不含糊。有意思的是,那三个妹纸又碰到了,她们也很惊奇呢,说我怎么也在,我也说好巧哈,balabala。。。完了后大家就各走各的惹,


酒店睡了一晚后 第二天起来后,是个大晴天,于是赶到第二个景点-清明上河图,同行的是和我住在一个酒店里的夫妻俩,还有个老太太外带一个孙女。。。天注定我要在清明上河图景点里要大大的载一个跟头 去到里面的聊斋志异的景点,换句话说 鬼屋! 我这个胆大的人居然也在这里狼狈不堪。。。。刚刚进了屋,我就突然觉得背脊发凉。。。好吧 我觉得挺凉快。。。但是。。。。等到我们一行妹纸穿过吊死鬼厅,路刚走到一半,这些吊死鬼突然活了,不停的洞,虽然我知道这些假鬼身体里有机关让他们动,但是我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傻了,吓出尖叫了,比鬼的声音还尖叫。。。。然后身后的妹纸们也被吓的叫起来,和我同住一酒店的那个妹纸赶紧死死抓住我背的包。。。于是我们一行慢慢朝前走,后来在一个走廊我们走散了,后来我找到大部队正准备迎合他们,这时候我正前方飘过来一团白的东西,我就听到妹纸们又是一阵尖叫,我回头看,那团白的东西已经飞到我眼前了。。。一个骷髅头有木有!!穿着白色蝙蝠衫形状的骷髅头!!我失声叫了一下,接着脚下一滑。。。。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等我走出来,我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我想我今天是彻底的被这鬼屋给打了个狼狈不堪惹。。。。 以前见过各种各样的鬼屋我都不放在眼里,今儿总算是被狠狠的shock了一下。。。


下午完了后我就坐着酒店的车来到横店客运中心买车票准备返途了,本想买直接回上海的,但是要晚上9点。。不行 到上海那是凌晨了。。于是觉定去义乌再转火车,但是今天木有票。。。然后看到有到杭州南站,于是决定准备买这趟的汽车票,巧合的是,又和那三个妹纸相遇了。。。她们也吃惊不小哈,于是四人决定一起去杭州南站。。后来知道她们原来还去杭州玩。。。上了车后,天又下雨了,于是车出发了,一路上和坐在旁边那个88年的妹纸聊,当然我语速很慢的,而且是提高了两个声部发声说话的,伪声的,我心里想也许她们早就或者已经看穿了吧,但是后来在路上聊得嗨的时候,妹纸也毫不避讳的和我讨论起女生的事情来 比如 男朋友啊,或者生孩子啊,甚至生理上的事儿或者女生的东西啊什么的。。。而后我在吃惊的同时也冷静的周旋了这些问题。。算是过关了吧, 后来她们约我以后出来多玩玩,我也没有完全回答,也就符合了句,有缘当然会再见哒,相见不如怀念。


四点半到了杭州,算是真的告别了,马不停蹄的买到五点的火车然后就这样匆匆登上火车。 在火车上居然也发生件很囧的事儿。。我坐的是硬卧,然后房间里出我之外还有个女的,约摸30左右的样子,我坐在座位上对着窗外发呆,眼角视野里看到她从外面走进来,放下包袱后,头左右这么朝后看了下,于是。。。于是掀起自己的裙子,脱下丝袜开始抓痒。。。。算了 动作比较大我就不说了,我看了眼,继续看着窗外发呆,tnnd她爽了,我脑袋里千万头草泥马奔驰而过。。。囧的是她居然还走错铺位。。。不谈了。。。还有个大帅哥,不知怎么回事,我朝着窗外看的出神,他问我可以坐进我的房间吗,我就反问他是不是这个铺位的,他没回答,于是我一笑说,你随意啦, 结果,直到他要到达的目的地嘉善之前,他一直坐在外面,一步也没有进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进入圣域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装在美国很常见的啦,大众文化中也到处都是,楼主又没有打扰到别人,we should respect diversit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5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旅行有时候也很棒啦~一个人旅行的时候,就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而且我觉得会想得很多,回来以后,思想会清楚很多。真的!我以前也一直一个人旅行

感谢邀请,不过真心没法陪你去,加上上周开始发烧重感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yx 发表于 2016-4-25 13:43
一个人的旅行有时候也很棒啦~一个人旅行的时候,就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而且我觉得会想得很多,回来以后, ...

恩 的确 一个人的旅行真的很不错呢 穿上自己漂亮的衣服 感觉真正的自己回来了似的  虽然回归生活工作 难免有点失落 但以后总会有时间哒

以后有时间有空再约你吧 小雪  身体保重 毕竟只有身体好才能有动力做事情和玩儿呀~

还有借此回复 警告那个 jf lee  请你语言放尊重点!!! 当老娘我吃素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5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警告那个jf lee  如果有人打电话报警 我会坦然对警 察表明我的情况~这有什么丢人的! 不像某种人只会后面捅人家刀子 何况是捅人家素不相识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怎么没陪你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19-9-17 14:48 , Processed in 0.098382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