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218|回复: 15

[新闻] Episode G.A.第69话【身旁(そば)】速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2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官网连载地址:
http://chancro.jp/comics/assassin/68

题目翻译不一定准,括号里的是原文,准确翻译等汉化组吧
新的战斗出现苗头,跟类似无面者的人对战的厉害斗篷战士是敌是友尚未可知
阿鲁迪巴向修罗发起挑战,两人的比赛项目……让吉乃不想理他们……
阿鲁迪巴跟修罗讲了自己的复活过程还有吉乃的身世
吉乃养母回到家,意外的有点强势……?



















新人登场×2,然而感觉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黑糖一本正经的给吉乃解说她爹的英明神武,而吉乃看到的只有跟少年比能吃的高大形象,真是反差太大了
牛哥至少在现世生活了16年,还不能暴露圣斗士身份也是难为他了
吉乃有个这么彪悍的养母,这一家三口的日常一定很萌
——话说,这俩人的大胃王比赛,谁赢了?

————
·声明:本人不懂日语,若有与原文不符的剧情简介算我的锅,误导望见谅,但并不是故意歪曲剧情的……
·一切内容以官网原图文和汉化组汉化版本为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无面者又被新登场人物拿来刷时髦值了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1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在意的还是牛嫂,不知是完全新人物还是熟人。日常一如既往地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不算第一个有家室的本代黄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钢铁之爪是谁的招,莎尔娜的不是雷电蛇爪吗
但是按预告提示看感觉说到爪子除了她没别人了,魔铃是鹰爪闪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1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想一个问题,黑糖(撒加)前一话说过,他们十二人会再集结,而目前ss时代的黄金还有穆,童虎及卡妙没露脸,但仨人在现世已有了继承者,鉴于瞬目前已经继承了处女座,而沙加又出现在大艾那边,那剩下那三人会不会也在大艾那方呢,哈哈哈,我脑洞也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2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myutada 于 2017-2-22 00:06 编辑

本话标题是双关语,修罗牛哥吃的面叫そば荞麦面,牛哥一直守护吉乃在她身边也叫そば

妈妈是莎尔娜呀啊啊啊!冈田贴心的给了提示,说到爪会想到谁呢?以及让她使出了一招铁爪功,虽然是普通人都能用的就是啦

不过开头出场的会是谁呢,现在还没出现的黄金只有穆、童虎和卡妙了,但三人都已经有继承者了也许不会出场?结合莎尔娜的出场,会不会也是一名白银呢?真是等不及解谜了啊~
以及修罗一本正经的询问面汤要不要喝还是好可爱啊,黑糖说我对他们的比试也没兴趣也好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2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2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圣斗士都是练童子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7-2-22 00:00
本话标题是双关语,修罗牛哥吃的面叫そば荞麦面,牛哥一直守护吉乃在她身边也叫そば

妈妈是莎尔娜呀啊啊 ...

这种一口一碗的荞麦面,盛起来会不会很费劲啊2333……
牛鬼蛇神新cp闪亮登场!(什么鬼……
开头那位光速干架的人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是谁,唯一知道的只有这人跟圣域应该一直有联系……
我还是很想知道比吃面的这俩人到底谁赢了啊……我投牛哥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叶 发表于 2017-2-22 22:56
这种一口一碗的荞麦面,盛起来会不会很费劲啊2333……
牛鬼蛇神新cp闪亮登场!(什么鬼……
开头那位光 ...

这种荞麦面本来要有服务员一直帮添新的,不过牛哥说没人能跟上他们吃的速度(。。。)只好先都盛起来准备好(所以家里是有多少碗←重点错

我也觉得牛哥赢了,后面修罗讲话都没力了,对比同一个“应”字,开始是!后面已经是……了,我都感觉到了肚子疼23333

开头那位总觉得是女性,腿脚都细得快成一道闪电了,加上自称用私,猜是魔铃 完事之后电话要求事后处理那里再次感叹果然是与时俱进的现实世界,处理方式怎么跟现代化黑帮那么像呢(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3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3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7-2-23 00:45
这种荞麦面本来要有服务员一直帮添新的,不过牛哥说没人能跟上他们吃的速度(。。。)只好先都盛起来准备 ...

神社后院有座山,已经被挖空拿来存碗了……(误
如果开头那位是女性,那倒是真的很可能跟吉乃的养母是同一个人,时间上也吻合……
修罗吃了那么多面条肚子都没见鼓起来,这也有点神奇……(x
修罗你的胃还好吗?~2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4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想到了大雪满空碗(x

选项1黄金的消化速度也是光速,2黄金的胃是四次元空间袋2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25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amyutada 发表于 2017-2-24 00:23
。。。为什么我想到了大雪满空碗(x

选项1黄金的消化速度也是光速,2黄金的胃是四次元空间袋2333333

我选2……大概会变成某个次元的太空垃圾什么的……(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7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叶 发表于 2017-2-25 00:10
我选2……大概会变成某个次元的太空垃圾什么的……(x

。。。我好像懂了为什么哆啦A梦拿出来的宝贝经常都是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18-1-23 05:47 , Processed in 0.349644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