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619|回复: 54

[汉化作品] ★熱血熾焰漢化組★★Episode.G Assassin★第90話「吾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6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站内图片及文章来源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及出版社所有
本站只作为学习和试看用途 24小时内自行删除 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喜欢本作还请支持正版
未发布正式下载链接前请勿转载

原熱情圣星漢化組與A4S論壇連載組合併為熱血熾焰漢化組,繼續為大家提供高質量的漢化!

最近缺人,快来加入吧

Episode.G Assassin 第90話「吾師」

在線圖源:http://chancro.jp/comics/assassin/89/

A4S熱血熾焰漢化組


翻譯:薛定諤的冰地獄
校對:醬油雪梨醬 突然勤快的愛羅
         不存在的水葉醬 茶屜醬
鑲字:惡魔笑 遇到事情不能坐以待斃
后期:各位久等了…


下載鏈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6tcVsoXIU96RE_4X-Ig3g 密码:8lp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进入圣域

x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14-26 en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进入圣域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6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组,这话更新的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6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汉化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6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爆肝了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感謝 漢化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辛苦了!爆肝V5!
冰原炸弹第二发,大家准备好吃刀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制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for sharing! 这次真的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呵呵谢谢分享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汉化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新一话了,汉化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化组二连更辛苦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漢化組
接著繼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漢化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又可以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18-9-21 17:50 , Processed in 0.346845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