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47095|回复: 314

[汉化] 【115+JS理伦永久】【A4S热血制作】冥王神话The Lost Canvas (收藏版1~158话 分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版本为A4连载组的收藏版1-158话

分集打包上传~传到一半经人提醒才想到也许打包上传更方便,不过也懒的麻烦了

网盘是115+JS~只要这两盘不抽风的话会一直续期的·

禁止转载~

所有资源添加恢复记录3%~~~如果有资源有问题可以跟贴或者PM我~


[strike]609的价格应该不贵吧?~至于为什么会有个9,呃,大概最近比较迷恋⑨而已~~[/strike]
看到不少朋友觉得价格贵了,好吧,变低一点,⑥⑨~嗯嗯,这数字更美,   
155话已补~
文件大小 4.42G

购买主题 已有 12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9 克拉银星砂 才能浏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东西呀,占个沙发支持~~~ [s:130]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LZ辛苦了,感谢发布 [s: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s:129]  [s: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分流 [s: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LX你辛苦了~~
609……嗯这数字真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矢馳化印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29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赶紧下载收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刻碟了!
[s: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到多少集的啊?
如果没有更新就当贺一下
一直是有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顶
相当好的补档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版不要随便转啊,在线的倒可以随便转。。。我汗。。。这图太大了。。OTL。。。
同步更新还是不要吧。。最好是三个月以上的补档。。因为发布贴里的链接一般可以维持三个月吧OTL=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不能随便转么~那能发到其它论坛么?~不能的话就只发这了~

现在每期3~40M,期数多了自然就大了 [s:134]

好吧~不同步更新 [s: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2楼lxs85于2010-01-29 23:55发表的  :
呃,不能随便转么~那能发到其它论坛么?~不能的话就只发这了~

现在每期3~40M,期数多了自然就大了 [s:134]

好吧~不同步更新 [s:129]

。。。在线版可以随便转。。。。。=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哎呀~~~~终于找到了~~~~~
强力顶!!!这文件。。。好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JS的比较好,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有155话啊……我就差这个 [s: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滴楼长~~~请问是打了一个巨大的包还是分开传的呢?还是都有?分集指的是有分开单回发布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穷人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楼love_nuno于2010-01-30 12:07发表的  :
亲爱滴楼长~~~请问是打了一个巨大的包还是分开传的呢?还是都有?分集指的是有分开单回发布的吗?
呃~全是分开传的·   对,分集就是分开单回~= =
引用第16楼zhengkj200于2010-01-30 11:25发表的  :
还是没有155话啊……我就差这个 [s:134]
155连载组还没发布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18-9-24 13:25 , Processed in 0.556681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