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4SEIYA圣斗士星矢-永远的热血传说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4853|回复: 32

[系列绘画] 个人圣斗士人物场景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25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冥王神话ND双鱼座黄金圣斗士卡迪纳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5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画这事情有量便会有质,曹操在不断地进步啊,加油!左手扭曲了,手绘的原稿看来很难改了。
圣斗士周边专业测评,还不快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5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衣感觉很有质地,很有动画风格,只是脸需要适当修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6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楼烟仔瞬间于2010-09-25 19:45发表的  :
画画这事情有量便会有质,曹操在不断地进步啊,加油!左手扭曲了,手绘的原稿看来很难改了。

烟兄的肯定,我不胜感激,嘛,左手是自己画了半天也没去仔细关注,等全部画完才发觉扭曲的厉害,是改不了了,所以我下次注意,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我是龙太子于2010-09-25 22:25发表的  :
圣衣感觉很有质地,很有动画风格,只是脸需要适当修饰吧。


多谢龙太子的肯定,不过这脸部我看来看去认为是前期打稿时比例偏差严重,属于基本功问题,下次一定注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6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史昂落败场景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2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半身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9-3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更新史昂黄金圣衣手办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照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支持个,加油,孟德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srw13于2010-10-04 20:13发表的  :
来支持个,加油,孟德兄

太感谢了,多谢13兄支持,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参照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依旧是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曹,不错啊,画得好多,你画得很印象派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5楼Shanna于2010-10-18 02:29发表的  :
小曹,不错啊,画得好多,你画得很印象派啊哈哈

惭愧,画手办都一塌糊涂,我哪有和印象派比的资本,太惭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曹操加油,其实你的色感已经有一定水准了,习惯于电脑上色的画手你叫他拿个碟子来调色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多参考多临摹是很有用的,不要急于原创,基本功扎实的才是真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9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楼烟仔瞬间于2010-10-18 21:31发表的  :
曹操加油,其实你的色感已经有一定水准了,习惯于电脑上色的画手你叫他拿个碟子来调色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多参考多临摹是很有用的,不要急于原创,基本功扎实的才是真高手。

感激不尽啊,烟兄,可是我现在rp用完了,画东西不给力,在休息,我去,我都不知道何时恢复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9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大了呀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LL4SEIYA圣斗士热血传说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0-8-5 22:12 , Processed in 0.112995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