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2747|回复: 25

[剧透] LC外传36话 马尼戈特09 11楼详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往人 于 2012-2-21 17:52 编辑

FROM 2CH

LC
アヴィド自殺で大団円。次はエルシド編

LC
Avid自杀、大团圆。下起开始是艾尔熙德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消息=3=~

……自杀……
黑礼这是死于破产鸭梨吧,一定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0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2CH两边的条目是不一样的透么

下一篇熙德是证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兄先去那边儿等师父是一定的了,就是死法儿……
200多年以后史昂见了大师兄肯定被师兄指着鼻子大笑,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大的消息,联想起好多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下子想不开自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泪与笑 发表于 2012-2-20 22:59
多谢消息=3=~

……自杀……

被执行强制破产禁令,董事长崩溃跳楼神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杀了,太可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仆人银子都被马哥祸害了……这还咋活?当然寻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节翻转得太快了,接受不了啊,还以为有一番恶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Oh yeah,终于等来俺的本命星座了,羊叔最高!我要看圣剑拔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2ch

やや詳細バレです。

マニゴルドの冥界波を受け闇の中を漂うアヴィドさんからスタート。
(金も魂も手をすり抜けていく…やってくれたなあの蟹座 だがまあいい全てまた集めれば良いだけよ それがどんなに…多くの憎しみを生もうとも…)
そんな彼の前にデスクイーン島の仮面が現れる。俺を討ちにでも来たか、と笑う彼に答えるのは意外にも聞き慣れた老人の声。
「善事も悪事も突きつめた先に悟りがあるやもしれぬ お前には今…何が見えておるアヴィドよ!」 仮面を外すハクレイ。
この期に及んでまだ師匠面か、道を誤った俺を導きに来たとでも、と言うアヴィドだがハクレイは本来人が人を導くなど傲慢よ、と否定する。
「最後己の道を決めるのは自分!お前はわしに反する道を選んだ もう一度問う!お前は暗黒に堕ちて 何が見えた!!」
虚を衝かれたようなアヴィドだがすぐに笑って答える。「『満足』よ!!!」 根っから聖闘士は性に合わなかったのだ、生まれ変わってもこの道を行く、と続ける。
「導くは傲慢!…成程 確かに俺はあんたからなんの影響も受けていない!! なにも継いでいない!!…なにもな」 闇の中立ち去るアヴィドと見送るハクレイ。

目を開けたアヴィドが辿り着いたのは黄泉比良坂。と、後ろから声がかかる。「ヘッ!やっぱりしぶとく残ってやがったか!!」
現れるマニゴルドとジョーカ(+トント)。「だがもうこれまでだぜ 払ってもらうぜ現世でのツケ!ジョーカと仮面の前できっちりとな!!」
今のテメエは魂肉体からブッ飛ばされてる、それもその時の衝撃で魂自体ボロボロじゃねェか、と言うマニゴルドだが、アヴィドも笑って言い返す。
「それこそ貴様も同じではないか 貴様も俺との戦闘で 既に魂まで響いている そこの子供の仇討ちどころか返り討ちになるのがオチだろうよ」

キッとなるジョーカを制して前に出るマニゴルド。「…分かってねェな 今 テメェを追い詰めてんのは俺たちだけじゃねェ」
「そら聞こえるはずだぜテメェには テメェを憎む大勢の声がよ」 アヴィドにまとわりつく亡者たち。
テメェの屋敷の一部にされてた奴らよ、テメェが憎すぎて天国にも地獄にも行けねェ、とマニゴルド。「テメェを地獄に落とすまではな!!」
だがアヴィドは嘲笑う。「俺のせいでどちらにも行けないだ…?なんと惰弱な!ならばいっそ俺自らの手で消滅させてやろう!!」
鬼蒼炎で全て焼き払うアヴィド。炎を纏いつつ嘲笑をやめない。
「力にもならん憎しみなど今更気に留めんよ その数の分俺はこの世を楽しんだのだ…この力と技でな!!」 勢いを増す鬼蒼炎。
「テメェは本当…ひねくれた野郎だよ……だがいいぜ…!!テメェの最期乗ってやんぜェ!!!」 アヴィドに渾身の右拳を叩きこむマニゴルド。「これで満足かよ」
「ああ」と笑って後ろに倒れ死界の穴に落ちていくアヴィド。「次は地獄で楽しむ!!!」
(師よ 俺は証明してやりたかった あんた程の力があったならば金も地位も全て思うがままだったと 俺がやれたならあんたもやれたはず…見せつけたかった)
(愚かな師へな…!!) うわはははは、と高笑いしながら落ちていくアヴィド。

あいつ笑ってた、と呟くジョーカに答えるマニゴルド。「それなりに納得した人生だったんだろ 超ド級で迷惑な野郎だけどな!…俺には憎めねェタイプだよ」
俺に言う台詞かよ、と苦笑しつつ、ジョーカも「…でもあいつもあんたたちみたいにブレないで生きたんだな」と呟く。

ヴェネチアを出立する黄金二人。ちょっとは遊びたかったぜ、と言うマニゴルドを窘めつつ、本当にあの仮面は持ったのだな、と確認するアルバフィカ。
あれは必ずデスクイーン島に返さねばならん、と言う彼に分かってるって、ジジィみてぇなこと言うな、と返すマニゴルド。
「しかしジョーカの奴案外あっさりしてたなァ この仮面もすぐ譲ってくれたしなァ 見送りにも来やがらねェし」
だがそんな彼の後ろから近づきぶつかる子供の一団。ワザとだろ今の、と吠える彼に掏り取った財布を見せ仕事納め大成功だぜ、と笑うのは少女服のジョーカ。
「ありがとなマニゴルド アルバフィカ その仮面には自分の金と足で会いに行くよ もう決めたその時はさ 必ず二人にも会いに行くよ」
マニゴルドも笑って返す。「楽しみにしてるぜジョーカ そん時 美人になったら付き合ってやるよ!」
バ…バッカじゃねェの、と赤面するジョーカに笑って背を向ける二人でEND。次号は山羊座のエルシド編開幕!!

とにかくドンがジョーカの言うとおり最期までブレずに自分を貫いてくれたことに大満足。
しかし大方の予想通りとはいえやっぱり師匠好きをこじらせてああなったのか…

评分

参与人数 1小宇宙 +40 收起 理由
銅鑼威武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长大变成个美人的时候,给我个机会吧”

马尼,乃这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语帝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消息

授权转载翻译一则
BY 贤惠可爱又勤奋的萌萌

翻译者非常谦虚的表示要抛砖引玉,感谢的=3==3==3=

从受到马尼戈特冥界波的avid在黑暗中漂浮开始
(钱也好灵魂也好都从手中溜走了…那个巨蟹座干得真不错啊,不过算了,只是,还没能收集齐全的现在会更好呢,那样的话,不知道又会产生何其多的憎恨呢…
这样的他面前出现了死亡皇后岛的面具.是来找我报仇的么,avid笑着说
出乎意料回应他的是那个耳熟能详的老人的声音
“刚才善与恶的冲突或许让你顿悟了呢,你刚才…看到了什么呢?avid哟”白丽除下了面具
这个时刻看到的,还是老师的脸么,是来引导误入歧途的我么”这样说着的avid,但是白丽一直都是认为引导他人是一种傲慢的行为,于是否定了这种可能
“最后决定自己道路的还是自己!你选择了和我相反的路,我再问你一次!你坠入黑暗究竟看到了什么!!”
虚空中的avid好像受到了冲击,但是马上就笑着回答了”是’满足’啊!”从骨子里与圣斗士的本质不合,逐渐演变成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指引即为傲慢!...原来如此,确实,我从你这里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什么都没有继承!!...什么都没”在黑暗中远去的avid和目送他离开的白丽.

睁开眼睛的avid到达了黄泉比良坂,从背后有声音发出”嘿!果然还顽强得存活着啊!!”
出现的是马尼和joker,”但是已经到此为止了,在现世已经把帐全部还清了!在joker和面具的面前清清楚楚的!”
现在的你灵魂从肉体”砰-”地飞出来了,并且因为那时候的冲击,灵魂自身不是已经破破烂烂了么”马尼这样说
Avid也笑着回应道”那样的话你不是也一样么,你也因为在和我的战斗,灵魂已经在叫个不停,那个孩子的仇已经讨回了,反又变成欠债的话就不划算了哟”

好不容易压制住Joker的马尼戈特向前走出一步,”看来还是不明白啊,现在在追债的可不仅仅是我们啊”
“你那边应该不可能听不到吧,那是许许多多的对你怨恨的声音啊”紧紧缠上了avid的亡灵们.
它们是从你的屋子被释放的一部分,因为对你的怨恨太过强烈无论是天堂还是地狱都不肯去,马尼戈特说道.”直到你落入地狱为止!!”
但是被avid嘲笑了.”因为我的错不管哪里都不肯去…吗?何等消极弱小!那样的话干脆由我亲手将他们消灭吧!!”
Avid使用鬼苍炎将周围全部烧干净了,火焰缠绕的avid还在不住嘲笑着.
“力量已经不需要了,憎恨之类的事到如今也不去在意了,这个数量的份我这辈子也算享受过了,通过这份力量和这个技能!!”鬼苍炎火势在不断增强
“你还真是个…极度扭曲的混蛋!...不过这样也好…!!让我最后送你一程!!!”
被马尼使用浑身力量的右拳所击倒的avid.”这样就满足了呢”
“啊啊”笑着后仰坠入死界之穴的avid,”接下来要在地狱享受了啊!!!”
(师傅啊,我终于证明了,有像你那样程度的力量的话,无论是金钱还是地位都是能够随心所欲得到,我能够做到的话你应该也能做得到…看到了吗?)
(愚蠢的师父啊啊..!!)呜哇哈哈哈哈,一边坠落一边大声笑着的avid…

“那家伙笑了,”马尼戈特对小声发泄不满的joker说道.”这样的话,也不是不能理解他的人生吧?那家伙只是个超特大号的对人生迷惘的混蛋呐!... 我呢,对这种类型憎恨不起来的呢”
“这是我要说的台词啦!”苦笑着的joker说”…但是那家伙也是像你们一样没有浪费生命地活着呐”小声说着…
黄金二人在威尼斯出现.稍微玩了一下,但是马尼却还在烦恼着
拿着这个面具真的好吗,雅柏菲卡确认道
“那个不回到死亡皇后岛不行的啊,其实他也是很明白的,不要像老头子那样说话啊!”马尼回道
“但是joker那家伙出乎意料地那么干脆就答应了啊,马上就要继承那个面具了吧,也不来送送我们什么的”
但是这样说着的他被一群打闹着的孩子从后面靠近了上来,”刚才是故意的”在大叫着的马尼看到了被偷走的钱包,”工作最后圆满完成了”穿着少女服的joker笑着说
“谢谢你们,马尼戈特,雅柏菲卡,那个面具我会用自己的钱和自己的腿去找到,当我下定决心的时候,我会来找你们二人的”
马尼戈特笑着回答道”我很期待哟joker,那时候,变成美人的话要跟我交往哟!”
“笨..笨蛋!不是么…”对着二人的背影脸红的joker笑道   End 次号是山羊座艾尔熙德篇开幕

总之最后首领从joker的话里可以知道到最后都没有浪费贯彻了自己的信念,大满足

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
期待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走在什么样的道路上,不管自己所追求的东西是不是得到世人的认可,不管所作所为的是非对错。起码凭借自己的力量真正的活过,绝对不做浪费生命的事情啊[s: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哥最后那句很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来最终话了,内牛满面,小马哥你太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2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感谢辛苦翻译的萌萌吧XD

求交往的小马尼很可爱,期待图透X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4-3-28 19:54 , Processed in 0.140274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