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18997|回复: 201

[剧透] [证实]100話  噴火 (主楼翻译添加)(图透添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8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引用第94楼服港想韩于2008-09-09 19:20发表的 图透!!100話 噴火 :

.......

100話噴火
カラーページで天蠍宮。悲鳴が響く中デェジルが「あの男また・・やっているな・・・」とムッツリ顔で入る。
「や・・めて・・」冥闘士を踏みつけている蠍座の黄金聖闘士。見開きカラーデェjルと蠍座の人。
「やめて痛い・・痛いよォーーーーッ!!」「耳障りな声で鳴くなよ蛙!」フログから足をどける蠍座。
「は・・はひ ひひ」「ハ!こんなに突いてもつまらない奴は初めてだ」人差し指に小宇宙「お前も冥闘士なら少しは意地見せてみろよ」
「ひィ」涙を流す蛙 「この蠍座のカルディア様にな!!!」「グゲアーーッ!!!」指を背中に突き刺すカルディア
デジェル「何をしているカルディア!」「よォデジェル 天蠍宮に寄るなんて珍しいな」「私は何をしているのかと聞いたのだが?」
「何って・・・」 蛙悶絶中 ニヤニヤ蠍「拷問?」「・・・・」「ハハハ!そんな顔するなよ!冗談だ!だがハーデスの野郎が俺が風穴開ける前に空のロストキャンバスに逃げやがった」
「空だぞ空!こっちからは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だったら!」蛙を再び踏みつける「直で冥闘士に聞けばいい!ロストキャンバスに行く方法をな」
「でもこいつはダメだ!!汚い声で喚くだけでなにも知らん!つまらん獲物」「危害もない品もない誇りもない!! 爪が錆びる・・・・」
一際長い爪の人差し指を水瓶座の喉元に突きつけると「お前ならきっとあんな無様さらさないだろうに なあデジェル?」
で、何の用だと訊ねる。「アテナ様より勅命を賜った 今から東シベリアのぶるーぐらーどへ行く。ついてきてもらいたい」
「シベリアだと~~?」ハーッと溜息をつく「冗談じゃない他をあたってくれ!俺はそんな激寒い堪えられんしつまらん任は受けたくない」
立ち去ろうとするカルディアに「この名を聞いてまだつまらん任と言えるかな・・・海皇ポセイドン!!!」蠍座ハッとする。
「ブルーグラードで守られている海皇の意志と交渉する ロストキャンバスを攻めるべく神に助力を申し立てるのだ・・だが一戦は避けられぬかもな」
「フフ・・ポセイドン 神か!!これ以上の獲物があるか!?」笑い出すカルディア。「とっとと行くぞデジェル!またハーデスみたいに逃げられちまう」「・・・神が逃げるか・・・」呆れ顔
その頃カノン島。色々あってセブンセンシズ的なものに目覚めたテンマは噴火を止めました。
疲れ果てて気絶したテンマを抱えると洞窟から出る鬼。「まさか本当に噴火を止めて見せるとは」 いつの間にか拾っていた聖衣箱とテンマをその辺に置くと座り込む。
「天馬星座 村は無事のようだぞ・・・しかし最近珍客が多いな 死人までさ迷い出てくるとはな」聖衣箱から人が浮き出てくる。「アスミタよ」
『よい月夜だなデフテロス』「まさかお前が天馬星座の聖衣に血を与えていたとはな」『なに 成り行きのようなものよ』
『君だってそうだろう他人に師事されるなどらしくもない もっともそのおかげで彼は第七感に一瞬でも近づいた』「フン」
「だがいい暇つぶし いい見世物だった」『フフッ 君は人のために力を振るう彼がうらやましいのだろう』「!」
『私は既に死人 八感を悟るべくこの世ならざる場所に在る』『だが 君は本来銀河の星々を砕くほどの力を持つ男ではないか』
島一つに収まるなと諭すアスミタ『戦え私の分も 強者の君へ旧友(とも)として言おう』そう言うと消え去る。
「化けて出てまで説教か・・・天馬星座その聖衣大事にするがいい」デフテロスも立ち去る ”戦いはもうすぐそこなのだからな・・・”
起きたテンマは村が無事だった事と聖衣箱に気づくと「・・・やったァーーーッ!!」と喜ぶ
■守りたい想いが産んだ新しき力の手応え!!

彩页天蝎宫。悲鸣声中,笛捷尔:「那个男人又在…」说着神情冷漠得走进去。
「住…手…」天蝎座黄金圣斗士踩着冥斗士。跨页彩页笛捷尔和天蝎座。
「住手好痛…好痛啊ーーーー!!」「别用刺耳的声音鬼叫啊青蛙!」天蝎座把脚从青蛙身上挪开。
「哈…哇哇」「哈!这种连戳的价值都没有的家伙还是第一次见」小宇宙聚集在食指「你要也是冥斗士的话也稍微让我看看你的倔强吧」
「哇」青蛙留下眼泪 「我天蝎座的卡路狄亚大人!!!」「呱呱ーー!!!」卡路狄亚的手指刺向背部
笛捷尔「你干什么卡路狄亚!」「哟笛捷尔 竟然到天蝎宫来真是稀奇啊」「我问你在做什么?」
「什么…」 青蛙苦闷中 冷笑的天蠍「拷问?」「……」「哈哈哈!别露出那种表情啊!开玩笑拉!不过哈迪斯那混蛋竟然在我在他身上戳个洞之前逃到天上的lost canvas去了」
「空中噢空中!我们这边就无计可施了! 既然这样!」再次踩青蛙「直接问冥斗士就行了!去lost canvas的方法」
「但这家伙不行!!除了会用难听的声音鬼叫什么也不知道!无趣的猎物」「既没危害又没品又没骄傲!! 指甲要生锈了……」
用有着长长的指甲的食指指着水瓶座的喉咙「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不会那样不成样子 对吧笛捷尔?」
天蝎:有什么事吗。「雅典娜大人下了命令 我现在要去东西伯利亚的布鲁格勒德。想让你跟我一起去」
「西伯利亚吗~~?」天蝎叹了口气「别开玩笑了去找别人吧!我受不了那种严寒也不想接无聊的任务」
笛捷尔对着准备走开的卡路狄亚说「听到这个名字以后你还会说这是无聊的任务吗…海皇波赛冬!!!」天蝎「哈!」。
「与被守卫在布鲁格勒德的海皇的意志交渉 说明为了进攻lost canvas 需要借助神的力量…但是恐怕难免一战」
「哼哼…波赛冬 神吗!!没有比这更好的猎物了!?」卡路狄亚笑出来。「马上启程吧笛捷尔!要不又会像哈迪斯那样让他们逃走」「…神会逃跑吗…」吃惊的表情。
此时卡农岛。发生了许多事之后终于觉醒了第七感的天马阻止了火山喷发。(天马你又被剧透抛弃了|||||||)
鬼抱着累昏的天马走出洞窟。「竟然真的阻止了火山喷发」 将不知何时捡回来的圣衣箱和天马一起放在附近然后坐下。
「天马星座 村子似乎没事了…不过最近的稀客真是很多啊 连死人也在这里彷徨啊」从圣衣箱出现人的形象。「阿释密达啊」
『真是月色明亮的夜晚啊德弗特洛斯』「没想到你将血撒在了天马座的圣衣上啊」『没什么 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你不也是如此 一点也不像会成为他人师傅的样子 但也因此,即使只有一瞬间,他也接近了第七感』「哼」
「不过是个很好的消遣 不错的小节目」『呵呵 你很羡慕为了他人而发挥力量的他吧?』「!」
『我已经是死人了 在必须领悟八感而不是这个世界的地方』『但是 你原本就是拥有能击碎银河星辰的力量的男人啊』
不要总是呆在一个小岛上阿释密达说教着『战斗吧连我的分一起 这是以旧友的身份向強者的你说的』说着消失了。
「变个样子出来说教吗…天马星座 好好珍惜那个圣衣吧」德弗特洛斯也离去。 ”因为战斗近在眼前了…”
起来的天马看到村庄没事,注意到圣衣箱「…成功了ーーー!!」十分喜悦
■想要守护的心情所产生了崭新的力量!!

补充一个,鬼的名字Deuteros在希腊语中貌似是“第二”的意思。

我已经喷血阵亡了……||||||为啥某些情节那么的似曾相识T~T为啥我觉得我翻出来的每一个句子都是腐的OTLLLLLLLLLLL
PS:抽了半天也没抽出个像样的名字……干脆随便上两个英文OTL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那么幸运吗?水瓶与天蝎,不得不说,确实存在着某种缘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算是在给后世被癞蛤蟆踩的水瓶超前“报仇”吗?或者反过来说,那只癞蛤蟆踩卡妙是为了报243年前被天蝎踩的仇……怎么看都很RP。这次的确杀必死满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蛤蟆,不是被干掉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座卡路地亚吗,好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很不喜欢LC天蝎设定
omg~这天蝎整一个DQN+中二病+S子(me之前预料的果然···)

p.s.2ch天蝎fans失望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证实] LC 100話 噴火

376 : ◆QFcTNUBZi6 :2008/09/08(月) 19:37:08 ID:+EYavlit0
100話噴火
カラーページで天蠍宮。悲鳴が響く中デェジルが「あの男また・・やっているな・・・」とムッツリ顔で入る。
「や・・めて・・」冥闘士を踏みつけている蠍座の黄金聖闘士。見開きカラーデェjルと蠍座の人。
「やめて痛い・・痛いよォーーーーッ!!」「耳障りな声で鳴くなよ蛙!」フログから足をどける蠍座。
「は・・はひ ひひ」「ハ!こんなに突いてもつまらない奴は初めてだ」人差し指に小宇宙「お前も冥闘士なら少しは意地見せてみろよ」
「ひィ」涙を流す蛙 「この蠍座のカルディア様にな!!!」「グゲアーーッ!!!」指を背中に突き刺すカルディア
デジェル「何をしているカルディア!」「よォデジェル 天蠍宮に寄るなんて珍しいな」「私は何をしているのかと聞いたのだが?」
「何って・・・」 蛙悶絶中 ニヤニヤ蠍「拷問?」「・・・・」「ハハハ!そんな顔するなよ!冗談だ!だがハーデスの野郎が俺が風穴開ける前に空のロストキャンバスに逃げやがった」
「空だぞ空!こっちからはどうしようもない! だったら!」蛙を再び踏みつける「直で冥闘士に聞けばいい!ロストキャンバスに行く方法をな」
「でもこいつはダメだ!!汚い声で喚くだけでなにも知らん!つまらん獲物」「危害もない品もない誇りもない!! 爪が錆びる・・・・」
一際長い爪の人差し指を水瓶座の喉元に突きつけると「お前ならきっとあんな無様さらさないだろうに なあデジェル?」
で、何の用だと訊ねる。「アテナ様より勅命を賜った 今から東シベリアのぶるーぐらーどへ行く。ついてきてもらいたい」
「シベリアだと~~?」ハーッと溜息をつく「冗談じゃない他をあたってくれ!俺はそんな激寒い堪えられんしつまらん任は受けたくない」
立ち去ろうとするカルディアに「この名を聞いてまだつまらん任と言えるかな・・・海皇ポセイドン!!!」蠍座ハッとする。
「ブルーグラードで守られている海皇の意志と交渉する ロストキャンバスを攻めるべく神に助力を申し立てるのだ・・だが一戦は避けられぬかもな」
「フフ・・ポセイドン 神か!!これ以上の獲物があるか!?」笑い出すカルディア。「とっとと行くぞデジェル!またハーデスみたいに逃げられちまう」「・・・神が逃げるか・・・」呆れ顔
その頃カノン島。色々あってセブンセンシズ的なものに目覚めたテンマは噴火を止めました。
疲れ果てて気絶したテンマを抱えると洞窟から出る鬼。「まさか本当に噴火を止めて見せるとは」 いつの間にか拾っていた聖衣箱とテンマをその辺に置くと座り込む。
「天馬星座 村は無事のようだぞ・・・しかし最近珍客が多いな 死人までさ迷い出てくるとはな」聖衣箱から人が浮き出てくる。「アスミタよ」
『よい月夜だなデフテロス』「まさかお前が天馬星座の聖衣に血を与えていたとはな」『なに 成り行きのようなものよ』
『君だってそうだろう他人に師事されるなどらしくもない もっともそのおかげで彼は第七感に一瞬でも近づいた』「フン」
「だがいい暇つぶし いい見世物だった」『フフッ 君は人のために力を振るう彼がうらやましいのだろう』「!」
『私は既に死人 八感を悟るべくこの世ならざる場所に在る』『だが 君は本来銀河の星々を砕くほどの力を持つ男ではないか』
島一つに収まるなと諭すアスミタ『戦え私の分も 強者の君へ旧友(とも)として言おう』そう言うと消え去る。
「化けて出てまで説教か・・・天馬星座その聖衣大事にするがいい」デフテロスも立ち去る ”戦いはもうすぐそこなのだからな・・・”
起きたテンマは村が無事だった事と聖衣箱に気づくと「・・・やったァーーーッ!!」と喜ぶ
■守りたい想いが産んだ新しき力の手応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100話 噴火

『だが 君は本来銀河の星々を砕くほどの力を持つ男ではないか』

真的是双子了。不知道是前代的双子座还是他真有那么个双胞胎兄弟。
还有阿释米达,自己都说自己是死人了,就不要用在这种方式出现了……看来他还有戏份未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破于2008-09-08 18:57发表的  :
蛤蟆,不是被干掉了吗?
没有,只是被辉火打晕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higaliken于2008-09-08 18:57发表的  :
天蝎座卡路地亚吗,好名字..

希腊语“心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剧透,等待翻译中 [s:1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说内容(转)

笛捷尔到天蝎宫,没进门就听见惨叫。
原来是天蝎座的黄金圣斗士在拷问蛤蟆,蛤蟆不住惨叫。天蝎座说给我看看你们冥斗士的志气好不好,给我卡尔迪亚大人!
迪捷尔问你在做什么,卡尔迪亚说你来到这天蝎宫可是希奇事。之后又说哈迪斯这家伙,在我在他身上刺个洞之前就逃到天上的LOST CANVAS去了。然后说我就是要从冥斗士身上问出去天上的方法。
笛捷尔说我从雅典娜那里得到敕命,要去东西伯利亚一趟,想找你和我一起去。
卡尔迪亚说别开玩笑了,你找别人吧,我可受不了那种严寒,也不想接无聊的任务。
卡尔迪亚想走开,笛捷尔却说你听到这个名字还会说这是无聊的任务吗...波塞东。卡尔迪亚嘿了一声。
要和被守护在布鲁格勒的海皇的意志交涉,要求他帮助进攻LOST CANVSA...但也许无法避免一战。
哼哼,波塞东,神啊,还有比这更好的猎物吗。卡尔迪亚笑道。我们快点去吧,不然又会像哈迪斯那样被逃走了。笛捷尔听后呆住了:神会逃走吗...

这时候的卡农岛,天马最终觉醒第七感制止了爆发。自己却过于疲劳而昏倒。鬼把它抱出洞窟。说他竟然真的做到了制止喷火给自己看。然后把圣衣箱放在他身边。
这段时间很多稀客啊,连死人都彷徨到这里来了。说着圣衣箱上浮现出人影。是处女座的阿释密达。

两人寒暄,原来鬼的名字叫做迪夫特罗斯。
鬼说你竟然把血给了天马星座的圣衣。阿释密达说这只是一个“结果”。对鬼说你也是吧,竟然会当别人的老师,真是不像你啊。不过全靠你他才能在一瞬间接近第七感。
鬼说不过这也是不错的消磨时间的方式。瞧了一场好热闹。阿释密达说你其实是羡慕为了别人发挥力量的他吧。
我已经是个死人。领悟了第八感。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上。但是,你是本来拥有可以粉碎星星的程度的力量的男人不对吗。不要局限在这个小岛上,我以旧友的身份要身为强者的你战斗!

变成鬼出来还要说教吗...天马星座,好好珍惜你的圣衣。迪夫特罗斯离开了。留下一句:战争马上就要开始了。
醒来的天马看到村子平安无事,又发现圣衣箱,高兴地大喊:成功了——!!

■守护大家的愿望,结果催生了新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前排………………
啊……我燃了~~~~~ [s:130]  [s:130]  [s: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看到译文了~~双子哥终于出来咯~~ [s: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到底是谁呢。。。如果说是双子座的话
十二宫里的那个已经穿有双子圣衣了,,难道有两件?
看sdm怎么安排了。。。。。双子的可能越来越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翻译,这话真是超期待啊=  =~
又能见到阿释密达了=  =~~~~~~
还有鬼是能粉碎星星的人= =真的是双子座的圣斗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粉碎星星的力量,80%是双子座了!!! [s:130]  [s:130]  [s: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雙子的機會很大呢~~~ [s:130]  [s: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0期啊.....100%通宵了。。。。。。。。。。。。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双子,他吃白银的理由呢??[s: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4-5-12 12:22 , Processed in 0.112998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