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4611|回复: 29

[剧透] 【转自2CH】205话:雅典娜出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5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205话   アテナ出撃

云海、柱の上にチェシャと共に立つサーシャ   チェシャ半泣き状态「なんなんだよアテナァー
こんなとこ连れて来てー!!仆を杀るならさっさと杀っちゃえばいいだろー!!!」「そんなことしませんよ
チェシャ、ここへは   ただ私のやり残した事をしに来ただけですから」「やり残し?」「ええ   この
云海にいる仲间を救う事です   今の、アテナの圣衣をまとった私ならできるはず!」サーシャがニケを掲げる
「戦女神の小宇宙で!!!」浮上する船   石化した圣闘士达に息を饮むチェシャ「これが船の中…なんだこれ…!?
圣域军が石になってる、なんで?なんでなんで?これもハー…アローンの奴の力?一体どうやったの?」
「…「この先过去の爱情を断ち切れ」何があっても过去…后ろを振り返ってはならない、ここはそういう
场所でした   ここで石になった者はそのルールを破ってしまった   背后から闻こえる大事な人や懐かしい人の
声に振り向いて   そしてアローンの小宇宙に捕われ石になってしまった」说明乙
石化した耶人に触れるサーシャ「だけど今の私ならその小宇宙から…みんなを解放できるはず!!」「す…すごい!
アテナの小宇宙がどんどん膨れあがって…船を包んでいく…!」『さあ   私の戦士达よ   目覚めて…』石化から复活する
圣闘士达   サーシャを目の前にして赤面硬直する耶人「…良かった   遅くなってゴメンなさい耶人   ユズリハ   みんな」
「あ…アテナ様ーッ!!!」全员大歓喜「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アテナ様!!!やっぱすげーや!ハーデスの小宇宙をけちらすなんて…
…俺、石になりながらアテナ様の小宇宙がどんどん力强くなるの感じてました   そして目が覚めたらやっぱり、その强く辉く
圣衣をまとったアテナ様がいた   その圣衣をまとったアテナ様ならハーデスなんて一撃ですよ!!さあ俺达も全力で出撃だァー!!!」
ハイテンションな耶人达、だが「…いいえ耶人贵方达はもう…出撃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え?な   なんで…ですか?
やっぱり…俺达じゃ頼りないでしょうか」「…いいえ!贵方达はとてもよく尽くしてくれました、感谢しています…!」「じゃあ…どうして!?」
辛い表情のサーシャ「ここから先の戦いはテンマと私、アローンでしか决着がつけられないからです…そんな戦いに石化して
疲弊した贵方达を巻き込むわけにはいきません…ごめんなさい胜手ばかりで…」头を下げるサーシャ「…でも!!やっぱり俺
淋しいですよ!!アテナ様やテンマがまだまだ伤つくってのにここでリタイアなんて!!俺达だって死ぬ気で一绪に戦いたいですよ!!!
サーシャ様!!!」「ありがとう…耶人でも共に戦うというのは共に伤つき果てる事だけではありませんよ   贵方达が生きて别の场所で
顽张ってる   それはとても当たり前のことだけど   それが戦女神の戦う力になるのですから」微笑み、飞び立つサーシャ
『忘れないで下さい   生きる事は私と一绪に戦っ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だと   私はその力で必ず兄さんと决着をつけましょう贵方达の生きる…
この世界を救いましょう!!!』ちなみにチェシャはユズリハに捕まって青ざめている、合掌
一方シオンは阶段を必死こいて駆け上がっていました『ずいぶん雾が浓くなってきた   上空の云が入り込んでいるのか…?
视界が悪い   ここは一体どの辺りなんだ!?』雾の中から杳马登场「初めましてシオン様!要らない役者さんよォ!」いきなり出て来た
胡散臭い男にシオン仰天『何だ!?この男   雾の中から…!!』「この物语ァケツに向かっていい感じにかきまざってんだ   あんたには
ちょっとご退场愿いますぜ!!」『不覚…!やられる…!!?』その时、流星拳が杳马の攻撃を阻む「んはっ!ずいぶん威势よくなったもんだぜ!
なァ!?テンマよう!!!」『テンマ…!?』神圣衣をまとったテンマにふたたび仰天のシオン
「これ以上   仲间にちょっかい出させるかよメフィスト!お前との决着今つけてやる!!」

◇父と子、最终决戦!?   続く

!?がつくって事は多分アス兄さんフラグじゃね?と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语的看不懂,沙发我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译 高手翻译  日文看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dmgq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11-15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萨沙比起沙织有范多了~~这才是战斗女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剧透是真的,那么让叶和耶人也可以作为主角三人组再次登场了啊!哈哈!

父子对决,这么快就要开始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致意思(汗):
贱猫问萨沙为啥不杀他,还带着他乱转。。。萨沙说因为她有没做完的事
萨沙利用小宇宙将石化的众人们复活,当然耶人,让叶也复活了。
恢复正常的众人十分欢欣鼓舞地说要出战,结果被萨沙阻止,萨沙说这是她,亚伦,天马三个人需要面对的事情,让他们不要再卷进战争,好好活下去。
另一方面,史昂继续向前跑,发觉前方雾气越来越浓
杳马突然出现,说史昂是多余角色(又酱油了= =),让他赶紧退场(汗死)
正当危急关头,身穿神圣衣的天马到来,用天马流星拳攻击杳马。
父与子最终决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差不多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5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又是一个高潮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雖然希望是真.........

但如果現在可以回復石頭人.........
為何當初不行..........
難道換上雅典娜的聖衣就有不同力量......... [s: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吐便当了....期待独角受座神圣衣 [s:148]

肯定会战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独角受座神圣衣。。。为了神话的新骗钱计划准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死了多好,复活干啥? [s: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杳马和天马绝对打不起来,要么杳马就是海王宫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N久,死都死得差不多了,打到敌人家门的了,才来说“你们太弱了,回去吧,回去吧,这是不你们该来的地方,别打扰我们三人叙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4楼yaomin206于2010-11-16 02:43发表的  :
打了N久,死都死得差不多了,打到敌人家门的了,才来说“你们太弱了,回去吧,回去吧,这是不你们该来的地方,别打扰我们三人叙旧"?
嘛,LC首先要强调人的上战场的心意,其次才是出事之后绕一圈有女神来救场,好处是从戏份上兼顾了小兵和女神,未尝不是一个8错的做法。
像小兵上云海这种事在SS可能根本不会发生,直接就把他们留在地面了,8过这样也不容易达成女神、不同级别战士之间的互动,诟病的话题反而较LC更容易增多。
所以,算是有利有弊吧,两种做法都未必周全,只看愿意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杳马估计是来玩玩的 海王星守卫应该还是砥草 [s: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什么不好的,如果后面没啥其他一般冥斗士再出场阻挠之类,那船人回家种田也是好事,够强的会偷偷跟上,萨沙的决策挺好,难道直接叫他们去送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娜或许利用正义之盾的光照帮众人解除石化。但是根据SS,刚复原的那船人还是很快会被彻底抹杀。那帮人里可能参与决战的有让叶和小金牛提纳奥,SDM也许会引人新角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6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耶人可以复活也不错呐,雅典娜你也有起作用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4-5-7 03:45 , Processed in 0.101307 second(s), 9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