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7436|回复: 51

[剧透] [证实]223剧透 始まる未来 39楼图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4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ROM 2CH

最終話 始まる未来

シオン「・・・ではな童虎、達者でな」童虎「うむ有り難いのお!聖衣の修復まで終えてもらう
など 新しい教皇様にな」シオン「茶化すな童虎よ」童虎「いいではないか、最後くらい笑って
いたいものよ・・・この広大な聖域と未来の前ではな・・・・・・本当にわしら二人きりなのじゃな
・・・LCが崩壊しハーデスの小宇宙も消え去ったが結局アテナ様もテンマも・・・帰って来ん
・・・あんなに同志にあふれ 活気のあった聖域も・・・」シオン「・・・だがその残った私達には
やるべきことがある・・・私は教皇としてこの無人の聖域を復興する そしてお前はアテナ様に
託されたその数珠に封じられたハーデス軍百八の魔星を封印し五老峰で監視する役目だ」
童虎「そうじゃぼんやりしてはおれぬな そうじゃ戦友よ わしらは散っていった同胞らの思いを
つなぐため生きる 離れていても我らの心は一つだシオン、この先の長い年月二度と会うことが
なくともな・・・」十二宮の階段を下り、金牛宮を通る童虎、そこにボロボロの少年が 
童虎「おぬし・・・!」 場面変わって荒れたままの教皇の間で一人座すシオン「・・・開かぬ
扉か・・・師よ・・・セージ様・・・今また貴方がたの強さを実感しております、無人の聖域では
虚しさと思い出はなんとも強敵でございますな このマスクも玉座も法衣も私はいつ馴染む
ことができましょうか・・・ !」開いた扉に驚き、誰何するシオン ?「・・・良かっ・・・た・・・
生きて・・・いらしたんですね・・・シオン様・・・先程・・・・・・金牛宮で童虎様に・・・会っ・・・て
教皇の間に向かうようにと・・・どうか俺を聖域の・・・貴方の力にならせてください!!!
教皇シオン様!!!」シオン「・・・テネオか!生きていたのか・・・!ハーデス城より一人で
ここまで・・・」テネオ「確かに・・・俺はまだ聖闘士候補生で・・・アルデバラン様やテンマさん
よりずっと頼りないでしょうけど・・・でも・・・アルデバラン様や・・・サロやセリンサと過ごした
聖域をまた前みたいに立て直したい!!聖闘士になる夢だって諦めたくない!!お役に
立ちたいんです・・・!!教皇シオンさ・・・」テネオの頭を撫でるシオン「・・・よくぞこの聖域に
帰ってきてくれたな 心から頼もしく思う 私たちの愛する聖域は必ず蘇る、生きている私
たちが前を向き続ける限りな!」

遠く聖域を見つめる童虎「フフッ流石はアルデバランの弟子
タフよのう・・・やはり考えずにはおれんよ・・・・・・わしらの他にもきっと生きている者はいると
・・・例えば・・・」 チベット、体中包帯だらけになりながらも小宇宙を捻り出そうと頑張る耶人
「くそっ・・・くっそ!!!」アトラと薪拾いをしているユズリハ「・・・まだやっていたのか 耶人」
耶人「何でだよー!!何で小宇宙が消えちまったんだよー!!ユズリハ!お前だって
サイコキネシスが消えちまってんだろ!!?何でそんな平気な面してられんだよ!!!」
ユズリハ「大した問題じゃないからさ」耶人「あるだろ!!これじゃ聖域にだって帰れやしねェ
!!!・・・だって きっとよ・・・あの戦場から俺らみたいに生き残った奴らだっているはず
だぜ・・・アトラの話じゃLCが崩れる直前 アテナ様はアトラに大規模なテレポートを頼んで
たんだろ!?・・・俺たちの体も・・・テンマとアテナ様の小宇宙に守られてたっていうじゃ
ねェか!!誰が地上の何処に散ってったかはわかんねェけどよ・・・聖域に行きゃまた誰かに
会えるかもしんねェじゃねェか・・・!テンマやアテナ様に会えるかもしんねェじゃねェか!!!」
ユズリハ「・・・私はそこにアテナ様の真意があるとは思えん・・・アテナ様は私たちに言っただろう
共に戦場に立つばかりが戦いではないと・・・なればこそ私たちが戦う力と引き換えに生かされた
のはきっと意味があろうよ ただ生きて営む事で戦えとな」耶人「全然わかんねえよ!!!
少なくとも俺はここでお前とちんたらいるよりゃあ・・・」かかと蹴りをくらう耶人 ユズリハ「確かに
お前にはまだ理解できん話よな まあ好きにすればいいさ」怒るユズリハに謝る耶人に更に
怒るユズリハ 一方ドイツの城、聖櫃を納めるパンドラ「・・・さらばだ神々よ・・・行こうかチェシャ」
チェシャ「はいパンドラ様♪」去っていくパンドラを見送るかの様に木立にいる一羽のフクロウ
場面変わって再び童虎「こ・・・鼓動の少ない心臓には故郷の道もキツいとは・・・も・・・もう
少しじゃ・・・五老峰よ・・・!!・・・着い・・・た・・・」夜空を見上げると、そこには「天馬星座の・・・
大四辺形・・・ハハ・・・そうじゃわしらは星座の戦士・・・お前はそこにいるのじゃ・・・ならば この長い
年月ここでお前と語り続けるのも 悪くあるまい きっとお前はもう向かっているのかもしれんが・・・
次の時代の話をな」ラストページに沙織と青銅五人の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这 。。。。。 这又是啥  

求翻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表示怎么觉得连刚才那个有提里奥的剧透也是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假了。。。。比这更假的有木有!!!!!有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翻译啊!!!!

不过觉得提奥那那个应该是假的吧,不然难道提奥那是病死的??囧个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145] 强力要求杳马变身城户光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MS好久没有这么多剧透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结局了,还不赶快掺一脚玩假剧透要待何时~~~~~ [s:149]  [s:149]  [s: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s:148] 这个不像真的,耶人、让叶全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凌先生于2011-04-04 21:49发表的  :
[s:148] 这个不像真的,耶人、让叶全活了!!???

那这个剧透就只能理解为:纯扯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4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看一次假剧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想到到最後還是來個難劇透........... [s:1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介个……不如上一个……差距很远……

在SSP看了翻译,好像也米那么囧:
童史的感觉就比较苍凉,不像上一个充满希望
耶人他们失去了小宇宙,所以没法回圣域了|||||——有爱的一点是,好像萨纱之前让亚宝宝在下面候着,用念力抢救生者,所以耶人他们活了,本着尊重生命的原则,好像说得通
最后一页是纱织和五青铜||||||

总体感觉,还是太假, 虽然剧透者的ID看起来有点……那啥,[s: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ameblo.jp/toripon510/
Cosmo messages
テーマ:ブログ
Hi everyone,

I finished reading all your messages.

There are a lot of questions so here goes!

The fire is ready and the first one is:

The final episode of Lost Canvas, the real last page of this serialization has Dohko in front of the cascade in the mountains at the front and in the background with Athena, and the original bronze saints (the five of them, Phoenix's face can't been seen), the final line is "次の時代の話をな". The comment of the final episodes comes with the announcement of the comic books 24th and 25th and a note asking to check the next page for hot information, that is no other than the official announcement of The Lost Canvas Gaiden.

Pandora goes to the Hades Castle (the one that appears in Elysion) and leaves the box with the twin gods sealed. In the mean while, Shion becomes Pope.

The full news about the Gaiden is the following:
5月19日発売の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25号より

「聖闘士星矢LC外伝」
連載開始!

LC本編では語られることがなかった、12黄金聖闘士の金色の伝説!

Later this week I will reply all about the CR Seiya, stick aroun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只有一个问题

让叶耶人他们便当的时候,LC已经崩溃了。而且他们的身体好像埋在魔宫台阶那段废墟里……

不过还是等图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楼lololo于2011-04-05 03:33发表的  :
http://ameblo.jp/toripon510/
Cosmo messages
Hi everyone,

.......
看来本剧透证实了(8过先前那位光明无比的伪剧透的达人乃人才也),小小翻译一下:

小宇宙通信
嗨, 大家好,

各位的短信已经读过。

许多的问题有待回答,我们准备一一回答。

大家都燃了吧,现在,首要的是:

LC迎来了最终章,(真正的 )最后一页是童虎坐在五老峰大瀑布前,背景是雅典娜和SS最初的青铜圣斗士们(是滴,五小青铜,虽然火鸡的脸实在看不见|||||),最后一行字是 "次の時代の話をな". 最终章也带来了24&25卷单行本的消息,以及请大家也关注下一页的火爆消息——来自LC Gaiden的官方消息。

潘多拉回到了哈迪斯城(极乐净土旁的那个——?8是被亚伦炸掉了咩?这个说明有点怪,难道是ND“伪极乐净土”旁那个?),并把封印双子神的盒子放在那里。同时,史羊羊黄袍加身。

Gaiden的全消息见下:
5月19日発売の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25号より

「聖闘士星矢LC外伝」
連載開始!

LC本編では語られることがなかった、12黄金聖闘士の金色の伝説!

稍后我会回答关于CR Seiya的问题,请继续关注……
——以上,12神官博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劳资歪打正着了?俺明明十二万分期待之前那个剧透是真的来着 [s:16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Re:[未证实]223剧透2

翻译辛苦了,感谢的捉住推倒XD

也许有备用基地?(喂)
相比之下,该放在圣域的封印盒为什么会在潘朵拉手上才是大问题,莫非是圣域又被闯空门了囧

虽说这两相呼应的画面很有启下意味……

明天会有这个剧透的详细翻译了吧。

拍拍LS,之前我也万分期待亚伦被抽魂那个假剧透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推lsTX之

望天,白礼封印睡神后扔在哈迪斯城了吧?当时虎爷抵挡亚伦,史羊羊带着师弟师妹们撤退转进其疾如风。辉火童鞋就挖了老虎,不记得有谁把盒子送回圣域了(记岔了算了),潘娘跑回去挖吖挖的,没准挖出来鸟, [s:148]

也许有备用基地?——可能哦,据隔壁说老哈觉醒地上凭空出现了一座城,亚伦炸掉的是潘娘的家,LC老哈醒得晚,醒的时候可以凭空再出现一个基地。

看SSP上说,耶人和让叶ms是被亚特拉挖出来的,ms是萨纱有先见之明让亚特拉待命来着——这点倒是本剧透灰常有爱的地方。

PS:之前那个假剧透的家伙是人才吖人才,十分V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滚堆~
等等,说不定从哈德斯城那会儿开始,封印盒就落在冥军手上……亚伦你到底得多黑啊,叫亲信辉火挖出来以后就各种借口不打开私藏了对吧!

LC里睡死也盖过自己空中360°棋牌室
……太腐败了,难怪每次都输

原来如此,本身剧情有交代的话也算能过得去,这个安排也比较可爱
于是果然贵鬼是让叶姑娘家的小孩?臂镯代代相传XD

我暗地里很希望谁能疼一疼,整理个LC假剧透演义
LC有很多假剧透相当威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4-5-7 02:56 , Processed in 0.109102 second(s), 7 queries , Fil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