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1695|回复: 9

[剧透] 外传第三话剧透 癒しの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30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3話 癒しの人

ルコ「客人よ・・・?いかがなされました?私の顔に何か・・・?」アルバフィカ『・・・この男が薬師の島の
ルコ しかし・・・この男、なんて・・・わが師に・・・ルゴニス先生に似ているんだ・・・』「・・・失礼・・・
あまりに知人と似ていたもので・・・私は魚座のアルバフィカ・・・」ルコ「魚座・・・黄金聖闘士・・・わざわざ
聖域から弟子のペフコを送っていただいて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が今は貴方の相手をしている時ではあり
ません 私の大事な患者たちが待っておりますゆえ・・・しばしそこでお待ちください」
ざわめく患者たちに目を向けるアルバフィカ達 疫病に蝕まれ肌の爛れた女が進み出て救いを求める
ペフコを促し薬草の準備をするルコ アルバフィカ『あれは・・・あれが噂に聞くルコの薬・・・だが薬
だけであの症状は・・・』ルコ「さあ来なさい 貴方は癒される為にここへ来たのだから ここは全てを
癒す島なのだから」患者の顔に掌を当てるルコ「そのままゆっくりと息を吸いなさい この掌に浸した
薬草の露の甘い香りがするでしょう やがてそれは貴方の皮膚や鼻腔を通り体を満たし 貴方の
体を蝕む病は全て消える・・・」瞬く間に病が癒え肌の爛れが消えた女に周囲の患者達が
奇蹟と驚愕しルコを称える ルコ「皆 私の下に集い頼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私にとって貴方がたを
癒すのは生きがいです 全ての人の心からも体からも病たる毒は消えればいい こうして人々が
手を取り合えるように」 人々に取り囲まれるルコを見つめ、己の師を思うアルバフィカ
ルコ「すっかりお待たせしてしまい申し訳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な さて?ペフコが聖域で何かしでかし
ましたかな?」アルバフィカ「・・・いやペフコは関係ない今この島には凶星が輝き災厄を予兆して
います・・・ですが」セージとペフコの言葉を思い出すアルバフィカ「・・・ですが貴方を見て分からなく
なった 少し整理が必要のようだ」ルコ「そういえば先程私が誰か知人と似ているとも言っておられ
ましたが・・・」アルバフィカ「それも勘違いでした・・・!あの方は貴方のように人を癒すことも・・・
それどころか触れ合うことも出来ぬ孤独な人でした『私と同じように』貴方とは違う」ルコ「・・・それは
魚座の忌まわしき血のことをおっしゃっておられるのですかな?」アルバフィカ「・・・何故それを・・・?」
ルコ「ひと目見た時から貴方が苦しんでいることは分かりました・・・ですが私の薬草をもってすれば・・・
その毒の血は癒せるのですよ その孤独と共に」野原一面に広がる鈴蘭 アルバフィカ「薬草・・・
この一面の鈴蘭がか・・・」ルコ「魚座の黄金聖闘士は魔宮薔薇の香気に耐えるため己の血を毒で
染め上げると聞きました その血のため魚座は人と交わらず孤独を強いられると だけどもう良いのです
私の薬草で貴方をその孤独から解放してさしあげましょう」鈴蘭を差し出すルコに師の姿が重なる

◇毒の血からの解放!さし出されたルコの手に師・ルゴニスの姿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本还以为双鱼和佩可夫会在药师岛上发生一些剧情,谁知道,刚上岛,就开打吗?话说当时应该是在路上偶遇吧。。。就这么巧吗。。。。

看了剧透,基本上就是小打小闹的,根据广播剧,下一话应该就是结束了,不过碍于手袋或许会给多一点雅柏菲卡和他老师鲁格尼斯的回忆,期盼雅柏菲卡外传在5话完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医治之人

鲁克“客人啊.....?您怎么了?我的脸上有什么吗.....?”
雅柏菲卡“....这个人男人是药师岛的鲁克 但是....这个男人、.....和我的老师.....鲁格尼斯老师.....多么像啊....”
"....对不起.....您和我的故人太像了....我是双鱼座的雅柏菲卡....."
鲁克“双鱼座....黄金圣斗士....您特地从圣域来将我的弟子佩夫克送回,实在抱歉,但是现在无法奉陪,因为我重要的病人们正在等我.....请暂且在那稍等片刻”
将目光投向喧闹的患者的雅柏菲卡他们 有个被疫病侵蚀肌肤腐烂的女人上前乞求救治
鲁克催促佩夫克准备草药   
雅柏菲卡“那是....那是传闻中鲁克的药....但是只是用药,那症状.....”
鲁克“过来吧 你是为了治病来到这里 因为这里是能治愈所有疾病的岛”
鲁克将手掌贴近患者的脸“这样慢慢吸气 能闻到手掌上浸的草药汁液的香甜气息吧 不久这香气就会贯通你的皮肤和鼻腔,充满你的体内 侵蚀你身体的疾病就会全部消失”
眨眼之间疾病被治愈了,皮肤上的溃烂也消失了围着女子的患者们惊为奇迹,高呼着鲁克的名字
鲁克“非常感谢大家聚集到我这里来 对我来说 将各位治愈就是我人生的价值 将所有人的身心疾病都治愈就好 这样大家就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注视着被人们包围的鲁克,雅柏菲卡想起了自己的老师
鲁克“实在让您久等了,万分抱歉 那么,佩夫克在圣域做了什么给您添麻烦了吗”
雅柏菲卡“....和佩夫克没有关系 现在这岛上凶星正在闪耀 预示出灾难....但是”
雅柏菲卡想起塞奇和佩夫克的话“.....但是见到您我有点迷惑,需要稍微整理一下”
鲁克“如此说来 刚才您说我和您的故人相似.....”
雅柏菲卡“那也算是误会.....!那位先生像您一样非但不能将人治愈......就连和人接触都不能,是个孤独的人 (雅柏心理活动“和我一样”) 和您是不同的”
鲁克“.....您说的是双鱼座禁忌之血吗?”
雅柏菲卡“.....你怎么知道....?”
鲁克“在见到您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您的痛苦了.....但是,要是用我的药的话....就能治愈您的毒血 连那孤独也一起治愈”
一望无际的原野长满了铃兰
雅柏菲卡“草药....这片铃兰吗....”
鲁克“我听说,双鱼座的黄金圣斗士因为要耐受魔宫玫瑰的香气,而将自己的血液染上剧毒 因为那血的原因 双鱼座不与人来往 被迫忍受着孤独 但是已经没关系了 让我用我的草药来将您从孤独中解放出来吧 ”
将铃兰伸出的鲁克 和老师的身影重合了
从毒血中解放!在伸出的鲁克之手中 鲁格尼斯的身影.....

翻译感谢:CindyTsubas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S转载

基本可以确定的。希望每个人物的故事更加丰富饱满
SDM先生,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s:169] 最近对LC的关注有点脱节啊···检讨检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之後就期待冥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冥衣快出来吧,等不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新人小G于2011-05-30 22:30发表的  :
[s:169] 最近对LC的关注有点脱节啊···检讨检讨!
     要写不少于5000字的检讨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1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都有情报追的感觉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出的那个DRAMA的内容嘛……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4-5-6 21:07 , Processed in 0.077930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