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S

 找回密码
 进入圣域
查看: 1912|回复: 10

[请教]关于同人天界篇的一些疑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0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得上次在你的签名图中有一幅是沙加在天界篇的设定,叫光明神。

可光明神应是天斗士13使徒中的第七使徒,沙加怎么在天界篇中成了天斗士了……不解

(以上指的是同人漫画……)


[此贴子已经被LY920于2003-12-20 9:24: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0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指的是这张吧?

这个问题啊………………啊啊啊~~~~~~~~

(先(小声):可不可以直接用短消息聊啊?在论坛上看到自己的大名,感觉和好象被老师在课上点名批评一样呢~~~~~~><)

---------------------------------------------------------------

这个也是别人告诉我的。无非就是~~~“觉醒”啦~~~之类~~~
明白了吗?><

相同的,小艾 魔铃 一辉这几位也…………………………
明白了吗?><

(你不是已经知道“使徒”什么的了吗?——我反倒还没有完全弄清楚。|||||||)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0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指的是日本同人漫画《天界篇》

漫画——我只看到有人变成沙加的模样闯十二宫罢了,那人的盔甲的样子和处女座圣衣有些不同。
我只看到了这么多。

但是很奇怪的是,这张正经的设定图里他的衣着怎么和那个“冒牌货”一样呢?

———— 抱歉,我现在已经完全的晕了。


还是请看过这个漫画的朋友来解答吧~~~~~~~~

———— 请呼唤 felixthebear ING~~~~~~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0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咳咳…………修改了标题,希望有达人可以作解答。鞠躬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0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Hyoga大人的翻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yoga2/3/3168960/20030615112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0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akana在2003-12-20 9:40:13的发言:
Hyoga大人的翻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yoga2/3/3168960/20030615112657/


看过后,觉得希腊神话真是太神话了,里面的嵌套关系太复杂了……一般人很难转过弯来……

越看越有意思了,好希望车田能把整个希腊神话也放进《圣》就来,那就大饱眼福了……

如果是真能出来,也不知有没有寿命看……哈哈……

(我也刚买了一套希腊神话在看……不知能不能受到一此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0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xhjj在2003-12-20 11:21:18的发言:


看过后,觉得希腊神话真是太神话了,里面的嵌套关系太复杂了……一般人很难转过弯来……

越看越有意思了,好希望车田能把整个希腊神话也放进《圣》就来,那就大饱眼福了……

如果是真能出来,也不知有没有寿命看……哈哈……

(我也刚买了一套希腊神话在看……不知能不能受到一此启发……:))


那个…………希腊神话有提过使徒吗?…………||||||||偶太笨了,那8是圣经里的吗?

确切地说,希腊人的宗教有不同的根源,打有不同的民族文化的烙印。希腊宗教经历了漫长而又多变的历史,各种不同的观念相互交织在一起,互相补充,互相影响,有时甚至激烈地排斥。

ps能令偶信教还8是普通的强…………偶家附近有8少寺庙、教堂,可是偶就是8信,如果是哲学的还值得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bakana在2003-12-20 9:40:13的发言:
Hyoga大人的翻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yoga2/3/3168960/20030615112657/



谢谢~~~~~~~我都快把它给忘了呢~~~~~~

都是去年的事了~~~有很多东西我都遗忘了~~~~~~

(赶紧拾起来,紧紧握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0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是哭笑不得的~~~~~~~~~~~~~~~~~~

这是什么?《EVA》版的《圣斗士》么?

以下内容来自
星矢外傳 - 宙斯篇: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yoga2/
台長 : Hyoga  


……………………………………………………
『是。我是特別來通知你,神會在七日後創造新的世界。在這七日內,世界的一切將會化為【無】,大地將會被變成無人的荒野,而這亦是世界進化的命運\。』亞波羅繼續說:『人類已經被邪惡的靈魂所污染。宙斯大人亦為了淨化這些被污染的靈魂而發動了【新創世紀 (N.G.E.)】,使這個大地變成神聖的世界。而擁有【神之芽】的人將可避開這次浩劫。【神之芽】即是那些擁有與神一樣潛質的人,亦即是能把究極之小宇宙【第九感 (NINE SENSE)】喚醒的人。他們會在大地被淨化之前被天界之力所引導,完成協助宙斯大人發動 N.G.E. 的使命。而擁有神之芽的其中一人,便是你&#8231;&#8231;&#8231;沙加,天鬥士13使徒之一,【光明神&#8231;狄拉米爾斯 (TERRA-MEPHIST)】。』


~~~~~~~~~~~~~~~~~~~~~~~~

也许是因为他确实比较另类,所以总是成为让同人发挥想象空间的素材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作故事是最难的。同人创作期间正是EVA热播之时,受到一定影响不奇怪,就当作是作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而eva的情节中也设了过多的悬念和精神分析,尤其是后者。(虽然偶觉得是故弄玄虚)。希腊宗教本身就是兼容并包的。虽然偶觉得有点格格不入|||||||||

觉得沙加在这篇同人的立场像《无间道》中的某位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3-12-21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七之彩在2003-12-20 23:32:13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bakana在2003-12-20 9:40:13的发言:
Hyoga大人的翻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yoga2/3/3168960/20030615112657/



谢谢~~~~~~~我都快把它给忘了呢~~~~~~

都是去年的事了~~~有很多东西我都遗忘了~~~~~~

(赶紧拾起来,紧紧握住~)
[/quote]

怎么成了去年的事了呢??明明是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纵火老大发布的消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进入圣域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4S ( 苏ICP备12080535 )

GMT+8, 2026-6-26 05:07 , Processed in 0.077929 second(s), 8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